omniture

凯姆布雷克斯连续第8年荣膺CMO领军企业奖

Cambrex
2022-02-08 22:30 4870

美国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凯姆布雷克斯(Cambrex)今日宣布,其已斩获质量和服务类别的年度CMO(合同制造组织)领军企业奖。此项殊荣标志着凯姆布雷克斯连续第8年荣膺这一非凡奖项。

凯姆布雷克斯首席执行官Thomas Loewald表示:“凯姆布雷克斯很荣幸能够再度获得客户和同行的积极认可,跻身制药行业领先供应商。在质量与服务交付领域获此殊荣,反映出我们深厚的技术知识底蕴和聚焦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运营方略。” 他补充道:“外包药物开发与制造方面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在凯姆布雷克斯,我们致力于投资那些增强我们作为全球领先CDMO地位所需的各项能力、才能和专业知识。”

CMO领军企业奖获奖结果建立在行业标准研究(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ISR)针对合同制造质量基准年度在线调查所得主要市场调查数据的基础之上。就2022年CMO领军企业奖而言,ISR对86家合同制造组织进行了23项绩效指标的评估。调查参与者来自各种规模的生物制药公司,并在与合同制造组织开展合作时针对决策影响力和权威性进行了遴选。受访者仅对过去18个月内与之合作过外包项目的公司进行评估。这项资格限定确保了各项评级均出自对某项业务的实际参与,同时确保被认定为领军企业的公司得到经验数据的支持。合同制造组织必须达到客户调查回复的最低门槛方可获得相关奖项。

医药外包高峰会议(Outsourced Pharma)首席编辑兼会议主席Louis Garguilo宣布:“我们谨向《生命科学领袖》(Life Science Leader)暨医药外包高峰会议2022年度CMO领军企业奖所有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你们是生物制药行业的顶级服务提供商——面对严峻的疫情局势、严苛的供应链挑战以及对新平台和新技术不断提高的严格需求,始终秉持初心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凯姆布雷克斯成立于1981年,近期隆重举行了公司40周年庆典。经过四十年的卓越增长并竭力向全球领先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转型,凯姆布雷克斯在其全球制造网络中进行了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继续致力于在原料药制造领域保持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