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Value任命首席执行官

iValue InfoSolutions Pvt Ltd
2022-01-27 10:30 10444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技术赋能者宣布任命 Shrikant Shitole为iValue的首席执行官。Shrikant以其在IT、电信、VAS、软件、网络安全行业的业务管理领导能力而在业内闻名,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Shrikant将负责领导iValue的业务和运营。iValue的业务兴趣领域和Shrikant在云服务、网络安全、物联网、智慧城市、数据中心服务、IT基础设施规划和管理、外包服务等方面的专长将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双赢局面。

Mr. Shrikant Shitol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t iValue InfoSolutions
Mr. Shrikant Shitol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t iValue InfoSolutions

Shrikant将接棒KrishnaRaj Sharma (KRS),后者领导iValue度过了一个强劲的增长阶段,同时完成了从一家著名私募公司的资金筹集。 KRS通过大力重塑iValue在印度和东南亚市场的足迹,已将iValue转型为一家企业级公司。 KRS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并展示了成功的组织和业务建设能力,现在将负责监督东南亚市场。 我们相信,KRS将在一个非常激动人心但也具有挑战性的时刻,继续成为增进和推动iValue向前发展的力量。

在欢迎Shrikant就任新职位时,iValue InfoSolution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unil Pillai表示:“我很高兴欢迎Shrikant担任iValue的首席执行官。 我早就知道他在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方面的能力。我期待着利用他的创业能力来加速和颠覆现有市场和新市场。他的战略愿景以及运营专长和严谨态度将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iValue董事会期待与他合作。

Shrikant带来了管理多家全球性公司的丰富经验。他在最后就职于FireEye Technologies期间,是印度地区的国家负责人。他先前还曾任职于Symantec Software、Nelco Ltd.、Cisco Systems、Sify Ltd.、Siemens Ltd.和Tata Telecom Ltd.。

Shrikant Shitole先生在接受iValue的首席执行官职责委任时,表示:归功于KRS和他的干练领导,iValue发展成为一个出色的组织。我们很荣幸能够学习、处理、交付和扩展我们的战略要务,以实现业务转型和现代化,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消除复杂性,并成为我们支持的众多品牌背后不可或缺的组织。

消息来源:iValue Info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