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观光胜地

全球最大的水下主题公园“Dive Bahrain”在巴林王国开业

巴林麦纳麦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水下主题公园“Dive Bahrain”面积达到100,000平方米,以一架沉入水中的波音(Boeing) 747为“压轴大戏”,现在向潜...

2019-09-25 13:35 14105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创吉尼斯纪录

全球首个华纳兄弟品牌的室内主题公园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授予的最大规模披风装集会称号。

2019-09-24 16:13 11055

国庆假期全攻略 BFC外滩金融中心开启金秋玩乐之旅

国庆黄金周期间,地处外滩金融聚集带核心区域的BFC更是亮点不断,活动连连 -- “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VR玻璃迷宫互动体验、复古沙龙市集等众多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皆登场。

2019-09-23 22:07 7422

福建第三届翔安乡村旅游季隆重开幕

由翔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海峡旅游》杂志和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三届翔安乡村旅游季开幕式,在9月21日于大帽山境举行。连续举办三年的翔安乡村旅游季,如今成为翔安特色旅游节庆品牌,成为推动翔安展示旅游资源的重要平台。

2019-09-23 16:32 5866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发布亚伯拉罕家族屋设计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Higher Committee of Human Fraternity)在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举行全球会议,并在会议上与利益相关者分享了他们的愿景。

2019-09-23 11:10 7998

备受期待的大型项目CROSSROADS在马尔代夫正式开放

马尔代夫马累2019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经过两年的建设与筹备,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开发的大规模综合休闲生活目的...

2019-09-21 04:22 8695

维京游轮揭幕2020年航线,为中国宾客升级欧洲探游体验

今日,维京游轮在上海举办了“相会名城,邂逅小镇 -- 2020年航线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欧洲内河游轮全年航线,并宣布了一系列产品升级计划,致力于带领更多中国宾客以“雅奢”的河轮旅行方式亲近“原味”欧洲,探寻当地的人文与艺术。

2019-09-20 20:25 9605

“老上海茶馆”惊喜开张 上海惊魂密境全新升级

近日,潮玩网红打卡地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迎来开馆一周年纪念,也因此宣布开放全新主题区“老上海茶馆”,升级场馆打造出更为多元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2019-09-20 09:30 10858

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担任巴西旅游大使

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应巴西旅游局(Embratur)邀请,担任巴西旅游大使。

2019-09-18 11:35 7962

法国酒庄吉哈伯通 (Gerard Bertrand) 荣获“最佳酒庄体验奖”

纽约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推崇生物动力种植法的法国知名酒庄吉哈伯通 (Gerard Bertrand) 在今年夏天创造奇迹。 法国著名的生物动力葡萄庄园 Château l’Hosp...

2019-09-18 01:53 6961

华侨城:坚守战略定力聚焦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9月13日,华侨城新一代文旅融合标杆项目、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都市文化旅游综合体 -- 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将在“世界美食之都”顺德盛大试营业。从此,在大湾区的核心城市顺德,美食之外,有了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2019-09-13 17:38 9290

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将于中秋佳节亮相杭州孔庙

中秋将至,9月14日-15日,由 Informa Markets 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的“品国风 聊育儿”首届国风主题公益游艺节将在杭州孔庙举行。

2019-09-13 09:00 5686

首届元龙湾江海美食节火爆开幕,品味舌尖上的MOUMOU海岛农场

9月12日,长甲文旅集团旗下文旅项目长泰海滨城-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开园试营业,为期11天的首届元龙湾江海美食节火爆开幕,美食节在启东江海产业园长泰海滨城内的MOUMOU海岛农场星空街举行。

2019-09-12 19:45 6756

哈伊马角希望以酷炫的2020跨年夜烟花秀再创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璀璨绚丽的2019跨年夜烟花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并吸引了游客和居民到场观看之后,哈伊马角正在为烟花表演做准备,希望以一场绚丽多姿的烟花表演迎接2020年的到来。

2019-09-12 17:05 9158

瑞虹天地开启“幻乐英伦”体验之旅,打造秋日音乐文化潮流圣地

在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瑞虹天地特别引入多元文化及互动体验,积极配合推动“夜间经济”,在9月7日-11月22日期间,将为消费者带来周周精彩不断的“幻乐英伦”主题活动。

2019-09-12 16:39 8471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开业三周年,打造全新展区“爱乐之地”

9月10日,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联合金夫人萝亚婚礼推出全新展区“爱乐之地”,用一场甜蜜的爱情邂逅来奏响爱的华丽乐章。

2019-09-10 18:54 7561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在近十个场所开幕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自豪地宣布,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展览在日本机场等近十个场所开幕。

2019-09-10 15:34 4939

仁川市推介新开业的仁川海边咖啡厅,吸引海外游客

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市正在做出各种努力,吸引海外游客。其中一项活动便是出版中文报纸《Incheon's Window》(仁川之窗)。这一期的《Incheon's Window》介绍了四家咖啡厅。

2019-09-09 09:51 6524

MOB铁路公司的全景观列车“Goldenpass Express”在瑞士成为现实

从明年起,一年里将有400万游客能够在 由宾尼法利纳 ( Pininfarina)为MOB(蒙特勒-伯尔尼高地铁路公司)重新设计的新列车上,欣赏瑞士沃州和伯尔尼兹阿尔卑斯山脉的边界风光。

2019-09-06 12:45 7198

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数以百万计的旅客改变候机楼

备受赞誉的哈马德国际机场专注于努力让旅行尽可能的富有活力、互动性和娱乐性,带来有史以来最大的“Summer in Qatar”(卡塔尔夏季)项目。该项目从七月一直开展到八月,吸引了超过700万旅客。

2019-09-03 15:43 8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