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举办上海媒体推介会晚宴

2024-01-30 16:26 4121

四季繁花海棠绽放

海南三亚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四季繁花盛开,外滩夜景迤逦闪耀,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邀请旅游及生活方式媒体机构代表及贵宾,相聚在上海和平费尔蒙酒店,领略海棠湾费尔蒙的风采。

媒体推介晚宴在上海和平饭店九云轩举办
媒体推介晚宴在上海和平饭店九云轩举办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媒体推介晚宴现场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媒体推介晚宴现场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全景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全景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位于海棠湾中心地带,拥有纯净的沙滩、迷人的海棠湾日出、以及绮丽的大岭日落等景色,是一处静谧且充满惊喜的海边度假庄园,酒店传承费尔蒙百年历史的传奇服务,融合底蕴深厚的现代中式设计,这里是全球旅行者体验当下感受、创造铭心回忆的浪漫空间。三亚费尔蒙日落仪式,这一酒店的标志性宾客互动体验项目,是三亚地区海边度假酒店中独树一帜的沉浸式文化探索项目。每晚在酒店"韵河"码头举行的日落仪式,在廊桥落日的自然景观映衬下,基于酒店独特的建筑形制和运河设计,融合西方歌剧元素、海南黎族神话以及火舞船队的表演,邀请宾客走进日落仪式的故事中,感受从对地方文化的另类解读中带来的触动心灵的体验。

媒体晚宴现场,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以其最为著名的艺术馆场景为主调,将其备受宾客喜爱的日落仪式带到现场,引领宾客走进日落仪式的故事中,感受酒店"海岛文化探索"的内涵,在费尔蒙上海和平饭店繁华璀璨的外滩夜色下,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铭心体验。

费尔蒙品牌推崇联结目的地的独特精髓,成为当地的"心之所向"。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提升了海边度假体验性产品的内容,为见多识广且强调个性的Z世代、关注儿童心智和技能成长的亲子游客、注重老幼各得其乐的家庭度假客人提供全方位的海岛度假产品,增进与朋友、家人、爱人之间的情感联结,尽享探索乐趣。2024春节即将来临,酒店围绕"海岛文化探索"为核心元素,推出多款春节度假客房套餐,产品内容设计和服务皆强调家庭度假对于"各得其乐,其乐融融"的需求,无论是年夜饭的菜单搭配、儿童角的活动安排、以及成人的ME-TIME享受,都可以在三亚海棠湾酒店找到专属的私享乐趣。

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费"凡好彩头春节活动即将拉开序幕,部分餐饮活动包括——在游廊西餐厅一边享用丰盛的户外海鲜烧烤和现切牛肉小火锅,一边近距离观看盛大的海南黎族火舞秀;海边星空下,在户外草坪休闲吧享受和家人的慢时光,畅想新年愿望;悦轩中餐厅主厨精选海岛与大陆的时令新鲜食材,用现代潮流手法焕新本地风味,用至臻风味迎接新年。关注酒店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春节资讯。

三亚费尔蒙日落仪式

在海南黎族的原始宗教中,对太阳和火的崇拜是最重要的仪式,它带来光明,象征生命的蓬勃。日落仪式灵感来自于海南黎族的传统文化,它演绎着这样的故事——黎族小伙子们打猎归来,他们点亮火把,带着猎物回到村寨,和村民共同庆祝收获的喜悦,夕阳落下,小伙子们用明亮的火把驱赶猛兽,保佑村寨平安。船舷女高音的吟唱,是火神和太阳神旁鸟儿的咏叹调,悦耳的旋律是对生命与收获的颂赞。它告诉众人,今日太阳落下了,请对明天报之以歌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费尔蒙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