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

宁泽涛与博格巴率领创造者为海洋而跑

周六上午,阿迪达斯与国际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共同举办的“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 主题活动在上海浦东前滩公园开跑。海洋跑者宁泽涛和博格巴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对环保的体悟,并为现场5000多名跑者助力。

2019-06-15 19:54 9072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主题活动广州开跑

6月15日上午,阿迪达斯及国际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再度携手举办的“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 主题活动将“蔚蓝步伐”延 伸到了广州,携同日举办的上海场“跑出蔚蓝”活动,一起接力北京。

2019-06-15 19:04 11205

拜耳计划减少30%环境影响 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与参与度

拜耳正在提升标准,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于参与度,充分体现拜耳作为农业领域新晋领军企业所肩负的更艰巨的责任和更大的潜力。

2019-06-14 18:52 6101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最大程度上提高全球入住率

为了庆祝传粉者月的到来,负责任旅游及良好环保业务领域的开创者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借此机会推出新的互动数字中心。这个新的平台旨在通过深入分析、实时蜂房监控及来自其屋顶养蜂场和蜜蜂旅馆的最新信息,让顾客及费尔蒙同仁们了解全球蜜蜂健康的重要性。

2019-06-13 19:27 11464

“新鲜”的除醛方案 --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革新上市

近日,A.O.史密斯采用领先技术,推出甲醛新风机,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除醛方案。

2019-06-13 18:50 6912

洛杉矶车展聘请乔凡尼-帕拉佐加入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

洛杉矶车展任命电动汽车(EV)直流电(DC)快速充电领导者Electrify America(电动化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乔凡尼-帕拉佐( Giovanni Palazzo)加入AutoMobility LA 咨询委员会。

2019-06-12 22:00 6080

RT FORUM 2019智慧轨道交通夏季大会将于西安举办

由RT轨道交通主办, RT FORUM 2019智慧轨道交通夏季大会暨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安全建造与智能运维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8月16-17日在西安举办。

2019-06-12 17:55 9696

见“微”知著 -- 珀金埃尔默推出微塑料检测新应用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分析仪器提供商珀金埃尔默携其微塑料与微观污染物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日前于南京召开的第二届全国环境微塑料污染与管控学术研讨会。

2019-06-12 17:00 6778

TUV南德为远大工贸滤芯产品颁发TUV南德认证标志及证书

6月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于2019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环保水处理展览会现场为业内知名滤芯制造厂商天津市远大工贸有限公司的三个系列五十五款新品滤芯颁发TUV南德认证标志及证书。

2019-06-12 14:21 6684

阿迪达斯火热集结北上广成四地创造者,只为跑出蔚蓝

2019年阿迪达斯携手国际海洋环保组织 Parley for the Oceans 举办的“跑出蔚蓝” (RUN FOR THE OCEANS) 活动已火热展开,旨在唤醒人们对海洋污染问题的意识,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

2019-06-12 13:25 10415

隆基凭借出色的组件性能荣获RETC突出成就奖

2019年6月5日,美国著名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RETC)向隆基颁发“突出成就奖”。RETC对该公司的光伏产品进行严格测试,最终决定将这一荣誉授予隆基。

2019-06-12 11:54 8293

爱茉莉太平洋与泰瑞环保签订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

6月,爱茉莉太平洋与全球性环境企业泰瑞环保 (TerraCycle) 在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订塑料空瓶回收利用业务协议。

2019-06-12 10:00 10435

绿色化学公司Evolved By Nature获香奈儿投资

Evolved By Nature(由Gregory Altman博士和Rebecca Lacouture博士于2013年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创立)欣然宣布,香奈儿(Chanel)已决定对该公司进行投资,作为其绿色技术投资战略的一部分。

2019-06-11 22:00 6321

DeepGreen与Allseas合作采集深海金属 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车需求

DeepGreen Metals和Allseas集团今天宣布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06-11 18:42 12340

背街小巷清洁难题 德国卡赫提供智慧环卫完整解决方案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携手德国卡赫等,正式开启了“2019城市背街小巷作业模式”的调研工作,以期为城市环卫管理者借助新技术升级城市环卫综合管理理念提供借鉴,并为城市慢行道和背街小巷机械化作业模式提供解决方案。

2019-06-11 15:30 6690

迪诺拉任命Mirka Wilderer博士为集团水务技术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全球可持续发展技术领导者迪诺拉任命Mirka Wilderer博士接替计划退休的Theo Brandes,担任公司水务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6月1日起生效。

2019-06-11 10:00 6788

RDIF、Nornickel、ROSATOM和DP World将探讨北方海路联合开发问题

DP World已经同意为NSR的全面开发联合开展一个项目。2019年6月6日,四方意向性协议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签署。

2019-06-10 13:33 9142

跑出蔚蓝--阿迪达斯2019“RUN FOR THE OCEANS”北京站正式开跑

6月9日上午,阿迪达斯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主题活动,海洋跑者惠若琪从Stephen Huang手中接过“跑出蔚蓝”活动旗帜并为海洋“发声”,助力现场近1500名创造者完成距离10公里的海洋跑活动。

2019-06-10 10:28 8397

界面-财联社携手联合国环境署、李冰冰、**,共同为海洋发声

6月8日世界海洋日,界面·财联社与联合国环境署旗舰倡导#清洁海洋#共同发起“为海洋发声”公益活动,希望能通过双方的传播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关注海洋环保。

2019-06-08 18:22 11307

塑料瓶换啤酒?科罗娜联合Parley发起“净滩行动”保护海洋环境

上海2019年6月7日 /美通社/ -- 每年有800万吨塑料污染进入海洋 -- 相当于每分钟就有一辆卡车将废弃塑料倒入海洋。在这样的环境下,每年有将近10万只海洋哺乳动物和海龟死于海洋污染,90%...

2019-06-07 12:23 12691
1 ... 291292293294295296297 ...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