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连续第六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

2022-09-09 11:35 6101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连续第六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简称HSSUSB) 成分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每年进行一次审核,并对拥有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方面最高标准的前20%的公司进行嘉奖。耐世特是今年入选的96名成员之一,而耐世特自2017年初次入选以来每年都获得该项荣誉。

“耐世特很荣幸能凭借环境、社会及管治的高标准,以及对创新和以创造价值推动更可持续未来的承诺,再次获得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的认可。”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CTO)、首席战略官(CSO)、执行董事和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主席Robin Milavec表示,“可持续发展是实现我们愿景的关键部分,也就是成为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的公司文化鼓励所有员工拥抱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让明天比今天更好。”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