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亮相IFMA中国全球碳中和峰会 共商低碳时代机遇与挑战

2022-09-14 14:57 4425

上海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亮相2022·IFMA中国全球碳中和峰会,并荣获年度最佳设施管理战略奖,彰显了其设施管理计划促进设施成功产生卓越积极影响并在推动设施管理领域科学发展做出的实践与贡献。

索迪斯荣获最佳设施管理战略奖
索迪斯荣获最佳设施管理战略奖

2022·IFMA中国全球碳中和峰会是由IFMA国际设施管理协会联合行业内多位专家学者与多家企业发起的峰会,本次峰会主题为"碳中和时代的企业环境设施设备-新机遇,新挑战",紧密结合"双碳"目标指引,紧扣当前时代行业发展趋势,旨在为各行业企业及设施管理、咨询机构找准自身参与"双碳目标"国家战略的正确站位提供有益的学习参考,并为设施设备管理专业人士向知识复合型的"双碳人才"发展打造一个跨行业交流的界面。

气候变化是人类当前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缓解气候变暖成为公众与政府越来越关注的议题。"碳中和"作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途经之一被广泛采纳。在实现"双碳"目标的指引下,绿色低碳节能将成未来设施管理发展的主旋律。如何走在"低碳时代"的前列,已经成为每个行业、每个企业、每一个人都必须面临并且立刻付诸行动解决的问题;不断通过从能源转型、严控排放、低碳技术研发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低碳改造,不断驱动设施管理全面绿色升级也成为了当前企业的重要任务。

在峰会论坛上,索迪斯亚太区设施管理平台总监朱小青与亚太区能源总监叶律受邀并共同发表演讲 -- 《中国设施管理趋势探讨,碳中和趋势下企业设施管理的机遇与挑战》,与行业共同分享索迪斯在低碳发展中的实践与洞察:

索迪斯亚太区设施管理平台总监朱小青发表演讲
索迪斯亚太区设施管理平台总监朱小青发表演讲

低碳发展 根植于索迪斯业务之中

索迪斯作为首家在第三类碳排放(指由采购供应链所产生的碳排放)制定减排目标的餐饮和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不断通过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与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在工作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 有效减少消耗:有针对性地降低能耗,使用系统科学的方案实现成本节约,在索迪斯提供服务的一家医疗企业园区中,凭借着专业的能源管理能力与有针对性的系统优化,超前完成80万元的节能目标;
  • 健康与福祉:在后疫情时代,为员工提供更加数字化与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 可持续性:在一家绿色能源企业中,索迪斯通过为他们提供能源管理服务,成功地使得绿电占比相比之前提升一倍至77%;
  • 提高效率:高效透明的运营和强大的预算控制能力,确保能源使用得到有效控制;

串联绿色 携手共建"绿动"经济

碳中和是一场全球范围内的绿色革命,没有一个企业是一座孤岛,将分散的绿色力量串联起来,在不同的领域,携手构筑一个低碳绿色的未来是当前企业需要共同奔赴的目标。

索迪斯不仅致力于减少在日常工作中的碳足迹,同样也致力于通过提供有效、系统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减少客户在工作生产中的碳足迹。通过索迪斯专业的设施管理能力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的日常服务需求,而凭借长期服务客户的驻场优势,索迪斯对客户有了更深入的洞察,可以根据客户实际变化提供灵活定制的服务。

在索迪斯与上海诺基亚贝尔合作启动的实验室节能项目中,通过对节能意识改造、优化节能运营与加强硬件管理等一系列运营优化及技术改造手段,来提高实验室能源效率、减少能源浪费,打造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实验室环境,最终实现超额完成130万欧元的节能量。

索迪斯亚太区设施管理平台总监朱小青表示:"可持续发展从来不是孤立存在的。减少碳排放,保护生态环境不仅是索迪斯肩负的企业责任,同时也是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不断为客户提供科学有效的减排方案,共同致力于绿色发展。"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