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木兰论坛暨 2018(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 2018(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将于 4 14-15 北京柏悦酒店召开。

本届论坛以未来之舞为主题,将邀请 1000 余位企业家、政府领导和学者共同探讨女性力量的生长和释放。

2009 年以来,木兰论坛始终秉持商业因女性而美好的追求,并把发挥和展现女性在商业世界中的智慧和力量,帮助和关心更多的女性企业家成长,探寻女性领导力的特质与养成,引领女性遇见最美的自己作为一贯宗旨。

10 年间木兰论坛的主题与讨论焦点几乎完整地引领了所有与中国女性企业家相关的焦点话题,率先提她力量聚焦她经济,并做出许多前瞻性的判断。10 年来,木兰论坛成为商业女性价值的发现者,商业女性力量的塑造者,女性企业家精神的弘扬者。因为木兰论坛,我们看到女性力量从觉醒到崛起,并以其独到的方式去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