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金融科技峰会

朗迪(英文为“LendIt”)金融科技峰会是国际性的行业峰会,每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设三场举办 。朗迪于2013年在美国纽约举办了首届峰会,当时375人参会。2014年第二届朗迪峰会参加者就激增至950人。同年,朗迪也将举办地点也展到了中国和欧洲,峰会影响力射全球。参会人来自世界各地,20173月的美国峰会已经吸引来自超40个国家和地区的5800余名嘉宾参加。峰会的模增,也是全球金融科技的一个影。朗迪峰会的主要参与者是金融科技企高管、投机构和投资银行家,此外有服提供商和创业基金等专业机构。

第二届朗迪中国峰会将于2017715-16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本届金融科技峰会预计将聚集两千余名行决策者,来自国内外的行业意见领袖将从企管部、学界等不同角度,通主旨演、圆桌论坛及炉边谈话等形式,和与会者分享界最佳践、前沿点以及具有启性的愿景。除此之外,朗迪峰会还设有行业展会、初创企业大赛人才招聘等活动,致力于更好地融合行业生态

曾出席朗迪峰会的嘉包括美国前财长Lawrence Summers,著名硅谷投资人,PayPal“黑帮Peter ThielOCC货币监理署署长Thomas Curry等。

 

朗迪峰会的始人是 Bo BrustkernPeter Renton Jason J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