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 SCHENCK SHANGHAI MACHINERY CORP LTD
制造业

最新新闻

申克SmartBalancer现场平衡仪供不应求

申克的Smart Balancer现场平衡仪具备振动分析+现场平衡的二合一功能,可直接在线进行平衡检测和修正。极大免除风机转子来回拆装运输和停工停产的成本消耗。而设备机组越大,则Smart Balancer在线服务所体现出来的价值就越大。

2021-05-12 15:11 6621

申克提供多种新能源汽车应用方案

新能源大势下,申克SCHENCK一直在汽车总装、测量与工艺系统等方面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高效制造流程和高品质的产品呈现。在这变革的过程中,申克SCHENCK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助力,以下为申克SCHENCK新能源汽车生产技术盘点。

2021-04-13 15:18 6134

上海申克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签约仪式 投资中国服务中国

今年,上海申克继续在进博会上收获硕果。公司CEO彼得-雷根纳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宝山分团外资项目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

2020-12-07 13:41 9911

申克推出新型车轮装配系统

申克推出的新型车轮装配系统不止于一个解决方案。申克可以对车轮装配的每个工作步骤(装胎/充气/优化/平衡/校正)提供多个解决方案直至装配车轮的完成。

2020-08-03 16:19 7693

上海申克启动线上免费课程 疫情期间继续帮助行业人士“充电”

3月26日,上海申克《动平衡理论与时间》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行业人士见面,共有400多位参与者同时在线,浏览量达到了2400多次。

2020-04-08 09:39 6118

申克服务口罩原料生产线,共克时疫

上海2020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月12日,上海申克服务部接到一个紧急任务,为一家专门生产无纺布烘干设备的德国合作伙伴Trutzschler提供动平衡技术。该客户设备用于生产一次性医用口...

2020-02-22 14:59 9737

电脑助学 爱的传递 --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向江西司前小学捐赠电脑

2019年11月14日,秋高气爽,江西省修水县渣津镇司前小学内整洁如新,全体师生共聚操场,举办了“情系校园·传递希望”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电脑捐赠仪式。

2019-11-25 14:56 6766

申克首次亮相进博会 深化航空航天产业合作

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在这场为期6天的盛会上,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8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展现了中国开放合作,与世界深度交融、互利共赢的图景。

2019-11-20 14:19 7810

杜尔“新智能卡车工厂检测线产品”客户日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31日,隶属于杜尔集团的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新智能卡车工厂检测线产品”客户日,向用户展示了最新的智能卡车检测测试产品。

2019-11-07 08:45 7850

上海申克举行2019年亚洲销售会议

近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亚洲销售会议。两年一次的会议汇聚了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越南、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

2019-11-06 10:20 7303

上海申克CEO彼得-雷根纳先生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9月12日,2019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奖仪式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 CEO 彼得- 雷根纳先生因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荣获 “ 白玉兰纪念奖 ” 。

2019-09-19 14:19 7850

“申克平衡机”公众号增加“新机调试”功能

近日,“申克平衡机 ”推出一个新的服务按钮“新机调试”,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

2019-07-23 10:40 6909

上海申克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6月20日上午,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 -- 康玉蓉女士作为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和“宝山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奖状。

2019-06-24 11:03 7341

上海申克举办新能源驱动转子平衡技术趋势和研发测试方法研讨会

6月11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申克”)举办新能源驱动转子平衡技术趋势和研发测试方法研讨会,为近30家新能源行业用户介绍公司相关研发成果。

2019-06-18 09:11 9000

上海申克举办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作为全球平衡与诊断系统的领先者,上海申克平衡与诊断系统事业部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5月15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2019-05-20 15:47 6026

申克与美国测试设备公司共同助力中国航空事业

自TDI与美国申克公司签署合并意向书以来,两大在旋转试验器制造研发行业龙头,合二为一,同归属于杜尔集团旗下。TDI在航空测试领域的先进测试技术与申克公司在动平衡、振动分析领域将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端高品质设备及服务。

2019-05-14 09:44 656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