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正式推出转子高速试验服务

2021-05-18 15:07 6326
为了给中国用户提供便利,申克从今年起,正式推出了转子超速试验的本地化服务,目前也已为很多知名企业及研究所提供超速试验服务。

上海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超速试验是测试转子因本身形状、制造工艺以及在特定工作环境中,转子各部分承受离心力的机械强度和轴承在超速时的机械强度,以确保转子的运行能力和安全极限。

 

超速试验对于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都是重要的工艺环节,对指导设计优化方面十分必要!

一般来说, 以下转子在设计阶段和投入生产之前都需要进行大量的高速测试。

新能源汽车 - 电机转子
航空航天 - 压气机轮盘/叶轮、涡轮涡扇轮盘/叶轮、增压涡轮盘
+ 工业透平 - 汽轮机轮盘/叶轮等工业类转子
船舶重工 - 压气机轮盘/叶轮、涡轮涡扇轮盘/叶轮
+ 石油天然气 - 增压器轮盘/叶轮
鼓风机 - 偏置转子、叶轮
通用工业 - 液体泵旋转件、储能飞轮等高速旋转件
科研实验用各种需要超高转速的转子

超速试验虽然重要,但是很多中国用户却经常因为预算、使用频次、试验方案以及操作等难题而无法进行转子的高速试验。为了给中国用户提供便利,申克从今年起,正式推出了转子超速试验的本地化服务,目前也已为很多知名企业及研究所提供超速试验服务。丰富的实操案例、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和顶尖的试验台设备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申克超转试验服务为您的转子安全保驾护航!更多详情,请联系您的专属销售或工程师获取!

源于德国的核心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申克Centrio超速试验台使用世界先进的、重载型降速发电回馈功能的电力驱动系统以及计算机控制系统,拥有精确的转速控制;同时具有爆裂试验和疲劳试验的功能,进行长时间复杂循环载荷谱的低周疲劳试验,也能很好保障按照客户要求的高周疲劳测试过程。

申克的超速试验服务包括:

低周疲劳试验:具备降速发电回馈功能的电力驱动系统以及计算机控制系统,可长时间进行复杂且循环载荷的低周疲劳试验,而且完成1000-17000转的一个单循环测试只需30秒,尤其适合对转子升降速有要求的用户
超速试验:精确转速控制,最快可达63000RPM,可使转子内部残余应力得到释放并产生预变形
爆裂试验:特殊驱动装置以及坚实的安全防护, 适合各种坚硬材质的爆裂试验。

申克的超速试验还有哪些附加功能?

加热系统:可根据转子实际温度工况对转子进行零速和带速试验
低温系统
遥测系统
高速摄像系统
转子形变测量
在线裂纹检测
不平衡量测量
转子工装的设计和制造

申克超转试验服务为您的转子安全保驾护航!更多详情,可通过官网获取。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杜尔集团测量与加工系统的在华业务,公司共有三大事业部,分别是:

  • 平衡与诊断系统(BDS):作为全球平衡与诊断系统的领导者,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
  • 杜尔装配产品(DAP):提供车桥装配与调整、汽车分装与合装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下线检测设备和系统。
  • 加注与测试系统(FTS):为乘用车、商用车、农用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商以及家电行业制造商提供加注与测试设备。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