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提供多种新能源汽车应用方案

2021-04-13 15:18 5983
新能源大势下,申克SCHENCK一直在汽车总装、测量与工艺系统等方面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高效制造流程和高品质的产品呈现。在这变革的过程中,申克SCHENCK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助力,以下为申克SCHENCK新能源汽车生产技术盘点。

上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新能源大势下,作为全球汽车厂商及配套供应商,申克SCHENCK一直在汽车总装、测量与工艺系统等方面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高效制造流程和高品质的产品呈现。不仅专注于配合研发新能源汽车,还致力于为其工厂配备现代生产技术,在2019年,申克总部杜尔集团在新能源生产技术相关的订单增加了44%,尤其是汽车涂装车间、总装系统、汽车零部件生产与制造、配套设备的测试与加注技术等方面,表现亮眼。

到2030年,约有60%的新能源汽车将取代传统的驱动系统,这相当于7000万辆汽车,而这一数字在2020年才仅仅1400万辆。新能源汽车毫无疑问正处于强劲增长的风口,谁会乘风破浪,在这个风口上飞起来呢?诚然,作为车企的技术合作伙伴, 申克SCHENCK也有幸参与其中,承载着时代的机遇与风浪。在这变革的过程中, 申克SCHENCK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助力,以下为 申克SCHENCK新能源汽车生产技术盘点。

510RBTU 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专用自动平衡机

510RBTU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专用自动平衡机适用于各种新能源汽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等)的驱动电机转子的规模化生产,可连接转子生产线实现自动化生产,实现制造商对电力传动的质量要求。目前,精进、比亚迪、博格华纳、台达、蔚来、华域、零跑等均采用了510RBTU。

510RBTU
510RBTU

eTENOAL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专用全自动平衡机

该设备适用于各种乘用、商用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转子的制造,可连接生产线实现自动化、规模化生产,具备无可比拟的柔性,可根据客户要求自由配置工位数量,客户后期若有增加产能的需求,可直接在原有机器上扩展增加校正工作即可。各工位之间的优化布局,也可有效利用客户空间,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平衡方案。由于测量和校正单元分离设计,使得机器具有更强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不同转子的工装转换更加便捷容易。

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旋转试验系统centrio

电机转子因装配制造原因,转子的内应力没有得到释放,电机转子内部的磁极和填充因高速旋转位置发生变化。该设备可以用于电机材料测试,将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加速至工作额定转速,持续一定的时间,以观测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高速形变的问题,这使得汽车制造商能够确定他们的新能源电机究竟能承受多大的旋转负荷。

杜尔全系列下线检测设备

针对汽车制造商的检测需求,杜尔下线检测设备能满足新能源汽车在质量和功能方面的最高要求。杜尔的检测线产品包括x-wheel非接触式激光四轮定位台、x-light大灯检测仪、x-road转鼓/制动/ABS组合转鼓试验台、驾驶辅助试验台x-DASalign。并且,杜尔还开发了适用于自动驾驶测试的试验台:转向转鼓试验台x-road curve和先进驾驶辅助试验台x-around。其中,四轮定位测试台x-wheel能保证汽车前束、外倾角测量、调整的最高精度,大灯检测仪x-light确保前大灯和雾灯必要调整,速度、ABS、ESP和制动等可在电动汽车所有不同操作状态下由多功能组合转鼓试验台x-road实验检测。而多种不同的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和传感器可在驾驶辅助试验台x-DASalign测试和标定。

至今,已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特斯拉、沃尔沃、一汽红旗、吉利、长城、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奇瑞、金康、理想、威马汽车、江西亿维、恒大、宝能等多家车企的电动汽车检测线与申克SCHENCK合作。

杜尔Somac加注技术

蓄电池是每辆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为了确保其寿命和最佳续航里程,蓄电池不得过热且必须可靠冷却,杜尔Somac的加注技术可用于配备传统驱动装置汽车的混线生产,尤其重量更轻的G3Blue加注枪能够实现多种车型加注高度连续可调的高层次需求。

在对新能源汽车加注的过程中,蓄电池冷却系统是至关重要且复杂的一环,为了执行加注过程,可能需要启动车辆冷却回路中的热控制阀,加注前,须将这些阀切换至适当位置。此外,新能源汽车所需的介质量明显大于传统冷却回路中的用量,这将延长冷却系统中真空的形成,延长加注过程。申克SCHENCK在新能源汽车加注技术方面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这得益于广泛的项目,申克SCHENCK始终坚信会配合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申克在新能源汽车的平衡与整车测试技术等方面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更长时间的高速运转,更少变形和更低的噪音;需要重新考量安全与风险,确保新能源汽车中的高压电路不构成任何风险;下线测试会面临更多全新的挑战……

申克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在建设生产基地、新能源电机生产、新能源汽车总装产品与检测系统方面提供全面的建议。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机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