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Bayer (China) Limite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防控卵菌病害,还需开发新作用机制的绿色化学农药

2020年9月8日起,拜耳悦农堂在快手APP上进行拜耳科普大讲堂系列直播活动,讲解最新的卵菌病害防控知识、抗性治理措施、氟吡菌胺的创新运用技术,共同利用氟吡菌胺,科学防控卵菌病害。

2020-09-24 15:20 6088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卵菌病害亟需科学防控

近年来,随着卵菌抗药性的出现及发展,卵菌病害成为了影响作物丰产和农民增收的关键因素。近期,拜耳作物科学中国编辑整理了撰写自王文桥研究员并通过“农药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卵菌病害的主题文章,探讨如何实现卵菌病害的科学防控。

2020-09-24 09:00 8132

周明国:防治卵菌病害化学农药必不可少,靶向农药将是未来研发方向

北京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卵菌病害给许多农作物和花卉植物造成毁灭性危害,现在仍每年给全球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如何防治好卵菌病害,已经是摆在当前农业生产者面前的一道迫切需要解决的难...

2020-09-23 16:09 9067

由拜耳支持的“新民健康大讲堂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新民晚报社主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协办,拜耳中国、新民网、华氏大药房支持的“新民健康大讲堂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科普讲座活动在上海浦东新区上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

2020-09-22 17:31 5519

葡萄产业迎消费升级“大考”,拜耳方案助种植户无忧转型

9月,拜耳作物科学联合191农资人,相继在河北保定、山东蓬莱举办了两场拜耳BCAS(作物解决方案)葡萄论坛及现场观摩会,并进行了在线直播。

2020-09-17 16:16 7093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数读拜耳参展亮点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进入倒计时50天,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今年将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今年,拜耳的展台总面积将扩大到前两届展台规模的两倍,并将呈现更多精彩亮点。

2020-09-15 11:34 7229

“2020无陷宝贝计划-好孕启程”系列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今天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承办,拜耳健康消费品公益支持的“2020无陷宝贝计划-好孕启程系列科普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新华网线上直播方式正式启动。

2020-09-12 14:00 9991

ARAMIS最终分析:达罗他胺显著延长非转移性前列腺癌患者整体生存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了达罗他胺III期ARAMIS研究在非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患者(nmCRPC)中预先设定的最终OS分析的全部数据。这些数据部分已于2020年5月召开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020线上学术会议上公布。

2020-09-10 16:00 7873

拜耳:构建更富韧性的粮食系统,迎接后疫情时代的主要挑战

8月27日,2020中国农药国际市场开拓交流会(CPEW)在杭州召开,来自主管部门和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全球植保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2020-08-28 09:50 8902

拜耳多菲戈®国内获批:新型α粒子靶向药物用于前列腺癌治疗

北京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拜耳公司今日宣布多菲戈®(氯化镭[223 Ra]注射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伴症状性骨转移且无已知内脏转移的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CRPC)患者...

2020-08-27 15:46 10035

拜耳加大在华投资,大幅提升产能确保高品质药品的持续稳定供应

拜耳今天宣布启动处方药北京工厂产能提升项目,以满足中国市场未来对拜耳高品质药品的进一步需求。

2020-08-26 14:36 6573

拜耳柑橘植保升级,加速果树无人机市场化应用

由拜耳作物科学主办的拜耳果树飞防植保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植保专家、植保无人机厂商、专业飞防服务商等业内“智囊团”汇集一堂,多方交流探索利用先进飞防设备搭配优质植保方案实现果树安全高效植保的创新模式。

2020-08-24 11:00 7781

拜耳与华领医药宣布在糖尿病领域建立战略合作

拜耳今天宣布与领先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华领医药建立战略合作,就新型糖尿病治疗药物dorzagliatin在中国达成商业合作协议。

2020-08-17 18:16 8143

拜耳携手全国农技中心公益培训,“拥抱绿色”助稻香飘满黑土地

7月起,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和拜耳作物科学联合实施的“拥抱绿色、共赢未来”公益培训来到黑龙江。

2020-08-06 17:19 7663

微生物化身“田间小助手”,拜耳解锁农业增收新路径

针对广大中国农户在根系环境管理方面日益提升的需求,拜耳作物科学推出了其创新的微生物菌剂 -- 卓润。这是一款集“多、快、好、爽”等优势于一身的“利器”,具有促进生长方式多、根系定殖速度快、真菌细菌兼防好,以及安全使用无忧爽这四大优势。

2020-08-03 14:04 6813

拜耳领投Vesigen Therapeutics公司的2850万美元A轮投资

Vesigen Therapeutics公司于22日成立,旨在利用专有的递送技术,克服下一代疗法在靶向性细胞内输送的障碍。拜耳飞跃计划和晨兴创投领投了该公司2,8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2020-07-27 14:47 5878

知识农资“双驰援”,拜耳作物科学打响抗涝救灾“保卫战”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组织拜耳悦农堂的植保技术专家于7月23日-24日举办了以生产自救及灾后作物管理为主题的直播,并通过与快手直播平台、安徽农村广播合作,将灾后生产自救技术传递给灾区农户。

2020-07-25 09:55 7344

国际自我保健日:关注睡眠问题,落实健康上海行动

在7月24日国际自我保健日来临之际,由海上名医主办、拜耳健康消费品支持的“无忧好眠,赋能健康”专题健康科普活动,在“健康上海”线上平台举行。

2020-07-24 16:00 5365

拜耳双品牌战略再升级,创新打造全新体验式服务

7月12日至15日,以“遇见2030”为主题的2020西湖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召开,拜耳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在此期间展示了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0-07-13 16:58 7077

凯西与拜耳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在中国推广呼吸药物宝丽亚和启尔畅

凯西制药与拜耳今天宣布已就呼吸药物宝丽亚和启尔畅达成合作协议,在中国联合推广凯西旗下的这两款成熟产品。

2020-07-13 12:17 9052
1 ... 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