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六赴进博会,双展齐发助力美好升级

2023-07-27 12:41 4432

上海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从"头回客"到"常驻客",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即将连续第六年参展,携旗下处方药(及影像诊断)、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三大事业部共同亮相,围绕"科技创造美好+"主题,全面展现医疗健康与农业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

秉承"共享健康,消除饥饿"的承诺,拜耳今年携美好愿景再启程,不仅再度"双展齐发",展台总面积也将创新高达到700平方米,其中拜耳作物科学位于种业专区的展台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至100平方米,充分体现了拜耳为中国创新共筑粮食安全的坚实承诺。

2023年是中国不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关键之年。从"一展汇世界"到"一展惠全球",第六届进博会充分彰显出中国与世界共享美好发展机遇的决心。对于连续六年参展的"进博老友"拜耳而言,中国市场始终是全球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而进博会则是把握中国市场脉搏、促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进博会为拜耳提供了绝佳的创新产品及前瞻技术的展示舞台,搭建了与多方合作伙伴深入交流的"多赢"平台,进一步彰显了拜耳深耕中国的坚实信心。

"科技创造美好+"的参展主题诠释了拜耳的企业愿景与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等中国国家战略的同频共振。对于拜耳,"美好+"是三餐四季,是活力健康,更是生命希望。在第六届进博会上,拜耳期待通过打造可见可感的"美好+"空间,为大众打开更多美好生活方式的可能性;以镌刻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美好+"印记,满足人们对更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赋能行业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为全球健康事业、再生农业未来、绿色低碳转型等目标贡献力量。

拜耳展台今年仍将给大家呈现众多亮眼的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在心血管疾病、慢性肾病、肿瘤等治疗领域的创新药物和精准影像诊断解决方案;覆盖从消化道健康到营养补充剂等多个领域的自我健康管理创新产品及多元化方案;以及探索零碳未来、减少环境影响和赋能农户的再生农业综合解决方案。除了多领域的创新成果,拜耳"看见生命力"多元共创艺术展的精选作品也将亮相展台,并和一系列有趣生动的互动体验一起为观众解锁健康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过去五年,拜耳积极借势进博会的"孵化器"效能,携三大事业部共展出了近百款创新产品,成功落地了包括可申达®、小爱乐维®、安必神®等在内的八个"进博宝宝",并在进博会上广结"盟友",五年内达成了约20项重磅签约,充分运用了进博会作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关键链接这一功能。继往开来,拜耳今年将继续乘进博东风,为中国人民和全球人民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未来,续写新时代"美好+"篇章。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和地球繁荣发展。拜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利能力并创造价值。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22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01,000名,销售额为507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研究开发投入为66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中。拜耳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