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金雁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国际酒店 Sunrise Eastern Kempinski International Hotel Beijing Golden Goose Hotel Co. Ltd

最新新闻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与Opera BOMBANA联袂出品快闪餐厅晚宴

2019年7月13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将与著名的Opera BOMBANA餐厅联袂出品周末快闪餐厅活动,诚邀宾客在风景迷人的酒店顶层怡景餐厅品尝由Opera BOMBANA主厨Eugenio Iraci带来的五道式豪华精致晚宴。

2019-06-20 16:40 6345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推出“丝路”主题美食系列

近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目的地,特别推出“丝路”主题美食系列,汇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特色美食以及文化精髓,邀请宾客在山明水秀的雁栖湖畔体验一场舌尖上的丝路美食之旅。

2019-05-13 17:46 8183

2019“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19年4月27日,风景秀丽的雁栖岛上,高朋满座,蓬荜生辉,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2019-04-30 17:46 1060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