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通信

最新新闻

华为:携手伙伴,共创行业新价值

今日,在华为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举办“共创行业新价值”主题峰会。

2021-04-13 19:10 3914

华为首次提出光切片是下一代光传送网的核心技术

今日,在2021年华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上,华为传送与接入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发表《智能联接:行业智能体的数字大动脉》主题演讲,并首次提出光切片是下一代光传送网的核心技术。

2021-03-25 19:19 4159

华为:以智能体为参考架构 探索智能世界高度

今日,在华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上,围绕智能体架构,华为全面展示了在智能云、超融合数据中心、确定性时延网络、高效园区、绿色能源等企业智能升级五大关键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和实践,打造智能世界的底座。

2021-03-25 18:45 4336

华为发布智慧海关解决方案,让跨境贸易更安全、更便捷

在2021年华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期间,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智慧海关解决方案。围绕海关场景的“货物、载具、企业、场所”,构建海关全要素数字管理能力,让跨境贸易更安全、更便捷。

2021-03-25 18:14 4192

华为坚持以场景和技术创新为抓手,使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今日,华为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面向全球直播举办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行业优秀实践,共同探索和挖掘后疫情时代的行业数字化转型新价值。

2021-03-24 18:19 4413

华为SD-WAN再获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近日,华为SD-WAN解决方案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 广域网络边缘基础设施 “客户之选”,也是唯一来自中国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此项荣誉,体现了全球客户对华为SD-WAN的充分肯定。

2021-03-18 18:59 4841

怎么帮助沙特王国快速达成100%宽带覆盖?华为有诀窍!

作为宽带业务市场新进入者,Dawiyat技术维护团队人员紧缺。如何在数量多,分布散的机房运维上,实现高效管理,降低维护成本,也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Dawiyat面临的挑战,华为提供了FusionDC1000A预制模块化一体机房作为解决方案。

2020-12-01 09:16 4811

华为客户荣膺2020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三项城市大奖和三项入围奖

11月17日,在第十届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上,华为客户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卓越成就,荣获三项城市大奖和三项入围奖。

2020-11-19 14:22 5169

浦发银行与华为联合发布《“物的银行”白皮书》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与华为常务董事、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汪涛联合发布了《“物的银行”白皮书》,这是业内首次提出面向“智能物”的全新金融服务模式和设计体系,将开启“物的银行”服务新纪元。

2020-09-28 20:22 19730

华为全面升级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释放全行业数字化新动能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 “全场景智能联接,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召开,华为宣布以“智能IP网络”全面升级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重构硬件和软件“两大平台”。

2020-09-28 19:57 9827

《IT决策者洞察:POL使能企业园区网络转型》白皮书发布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IDC与华为深度解读《IT决策者洞察:POL使能企业园区网络转型》白皮书。

2020-09-28 19:56 9381

华为联合长亮科技发布面向全球的无接触极速贷一体机解决方案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联合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面向全球的无接触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 无接触极速贷一体机解决方案,方案将主要应用在东南亚、中东、拉美洲及非洲等普惠金融需求较大的多个国家和区域。

2020-09-25 22:42 18986

华为发布园区光终端“华为星光天速”和Liquid OTN光传送平台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发布适配企业园区Wi-Fi 6高速回传场景的智能光终端“华为星光天速S892E”,以及业界首个内置Liquid OTN的光传送平台Huawei OptiXtrans E6600系列创新产品。

2020-09-24 22:17 8657

华为打造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共建行业智能体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全面阐述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从技术、网络、行业三个层面打造泛在千兆、确定性体验和超自动化的智能联接,共建行业智能体。

2020-09-24 21:26 8444

电力企业面向未来数字化转型 五大关键因素不可或缺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IDC与华为在大会上联合发布电力行业白皮书——《打造面向未来的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路》。 在白皮...

2020-09-24 00:36 9124

构建数字新范式,共创行业新价值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发表了“构建数字新范式,共创行业新价值”的主题演讲。彭中阳表示,未来智能社会的发展,迫切需要构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范式。

2020-09-23 14:00 7478

华为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被权威分析机构评为领导者

近日,在Forrester最新发布的《Forrester Wave TM:面向全业务SDN的开放可编程交换机,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华为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被评为领导者。

2020-09-04 10:26 8279

华为以云、AI、5G等新ICT技术重塑油气行业 助力行业智能变革

今日,华为以“Data to Barrel”为主题,举办2020年全球油气峰会(线上)。峰会聚集了道达尔、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中石油、斯伦贝谢等华为全球客户、行业伙伴及思想领袖。

2020-07-15 21:49 7485

华为CloudEngine S12700E以评分第一荣获F&S全球技术驱动领导力大奖

近日,华为园区网络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2700E荣获2020年Frost & Sullivan颁发的全球技术驱动领导力大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全球首款园区交换机产品。

2020-07-15 20:26 6627

电力行业变革迫在眉睫 华为以新ICT技术赋“智”电网

今日,华为以“比特驱动瓦特,共建全联接智能电网”为主题,举办第七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线上),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伙伴、行业精英和思想领袖共同探讨。

2020-07-08 21:47 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