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智能云网,引领数字化创新

曼谷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泰国曼谷站期间,在"智能云网,引领数字化创新"峰会上,华为围绕客户当前业务场景的最新变化,详细阐述了云园区网络CloudCampus 3.0、云广域网络CloudWAN 3.0、极简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三大场景能力升级,并发布了《全无线智能园区网络架构白皮书》,引领企业数字化创新。

随着数字化转型逐渐进入深水区,企业业务对数据通信网络提出新的需求。首先,海量物联接入要求网络提供超宽、广联接的接入能力;第二,企业分支业务逐渐向云上迁移,要求网络提供灵活开局、快速上云的能力;第三,大量新业务上线及业务频繁变更,要求网络具备敏捷部署、安全高效的能力;最后,视频会议日益常态化,要求网络提供确定性体验保障。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孙亮表示,为了解决上述挑战,华为数据通信持续创新,打造极致接入体验、分支极速上云、确定性体验、高效极简部署等关键能力的智能云网方案。目前,智能云网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教育、零售、政务、金融等行业,助力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例如,在教育行业,通过全无线Wi-Fi组网方案,提供极致网络接入体验;在零售行业,SD-WAN极速上云方案,实现一天开通一家店;在政府行业,通过华为网络切片技术,实现一张网统一承载,关键业务100%保障;在金融行业,提供了跨域多云业务极简部署方案,保障业务分钟级上线。 

并且,在会上华为介绍了首款企业级Wi-Fi 7 AP设备AirEngine 8771-X1T、400G Ready园区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6700和极致紧凑多业务汇聚路由器NetEngine 8000 M4等数据通信新产品。

华为发布全无线智能园区网络架构白皮书
华为发布全无线智能园区网络架构白皮书

同时,华为发布了全无线智能园区网络架构白皮书。华为全球企业网络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建宁表示,园区网络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由Wi-Fi 6以及未来的Wi-Fi 7带来的全无线化对带宽、架构、运维等的新需求。为了适应这些新需求,华为提出了新一代园区网络架构Wireless Intelligent Network Architecture,该架构具备七大特性:全无线,一张网,超宽,极简,低碳,安全和智能。

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分享了华为智能云网的商用实践。Biznet网络副总裁Agus Ariyanto分享了"Biznet-打造面向未来的广域网"演讲。他表示,华为助力Biznet在行业取得了领先,未来将与华为一起,在技术和商用创新上进行更多的探索。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