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荣获2022日本Interop大奖

深圳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在日本东京2022 Interop大展中,华为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在“服务器和存储”领域斩获大奖。这是华为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拿下的首个世界级奖项。


获奖评价:该产品作为备份存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有了这样的备份速度和数据缩减率,它有可能开辟新的系统设计和新的应用,与过去的备份存储方式有根本的不同。

日本东京Interop大展(又名Interop Tokyo)是由日本总务省、经济产业省以及各大行业协会主导,是日本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ICT展会,业界顶级的科技公司每年都会在Interop上展示最领先的解决方案。此次华为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参与角逐,直击ICT行业痛点,凭借方案的先进性、独特性以及精彩的现场演示,获得了主办方评委的一致肯定与青睐。

步入闪存加速新时代,在数据保护体系建设过程中,传统的D2D2T(Disk-to-Disk-to-Tape,主存在磁盘-备份在磁盘-分级/归档到带库)模式正面临备份窗口长、恢复耗时长等诸多问题。F2F2X(Flash-to-Flash-to-Anything,主存业务闪存化-核心业务备份闪存化-分级/归档到任意媒介)作为全新数据保护模式,将重新定义基于闪存的备份解决方案,将加速释放数据价值,为千行百业带来新的机会。作为新一代智能全闪存标杆产品,华为专为F2F2X时代设计的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以“备份快,恢复快,用量省,高可靠”最亮眼的姿态横空出世。

华为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缘何赢得大奖? 首先,备份快、恢复快,大幅减少用户备份和恢复时间。OceanProtect前端采用DTOE智能网卡深度优化网卡协议计算工作,释放CPU计算资源,相对传统网卡提升2倍性能,后端支持高性能SSD硬盘,通过端到端全面加速,实现备份速度最高可达155TB/h,恢复速度最高可达172TB/h;其次,用量省,高达72:1的数据缩减率为用户节省TCO。采用华为全自研的多种数据缩减技术,通过数据多层在线变长重删、特征压缩和字节级压紧存储技术,实现业界领先数据缩减率。最后,高可靠,具备99.9999%的可靠度。系统采用A-A冗余硬件架构设计和RAID-TP技术,最大可容忍3盘失效,可实现单控制器故障秒级切换,实现业务高可用,数据高可靠。

迈入F2F2X新时代,数据保护正在拥抱新生态与新挑战中。华为OceanProtect 专用备份存储,携手满足多行业、多场景下适配F2F2X高速备份模式,可为千行百业用户带来极速备份、快速恢复等业界标杆体验。帮助各行各业未雨绸缪,保护好数据资产,持续为智能世界保驾护航。

欲了解更多华为OceanProtect产品方案,请参阅:https://e.huawei.com/cn/products/storage/oceanprotect/oceanprotect-x8000-x9000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