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Wanda Hotel Management (Shanghai) Co. LTD

最新新闻

延安万达嘉华及万达锦华酒店隆重开业

6月12日,伴随着延安红街这一大型新型红色旅游项目的盛大揭幕,延安万达嘉华及万达锦华酒店隆重开业。

2021-06-12 15:33 9403

万达美华酒店为挖掘大堂深度价值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在宁波的“无界空间”秉承“乐无限,尽享美刻(Enjoy The Moments)”的万达美华品牌主张, 是兼备功能性与艺术美学的共享空间,成为酒店与客人之间的增稠剂,以及酒店盈利的新增长点。

2021-05-27 12:22 5174

万达美华酒店与Z世代共筑都市社交生活空间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超中端酒店品牌万达美华为注重体验和个性鲜明的Z世代群体,先后打造工业风的上海青浦万达美华酒店和融入哥特蒸汽朋克元素的宁波万达美华酒店;并持续打造“美好生活体验”,以“密室寻宝”和“奇幻之旅”等特色项目。

2021-05-25 17:00 5922

寻味淮扬,弘扬国宴 万达酒店明星厨师开启24城淮扬菜传承之旅

4月21日至4月2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9位明星大厨赴淮扬菜发源地江苏淮安,向资深中国烹饪大师冯祥文学习经典淮扬菜系烹饪技法,追溯淮扬菜人文历史,并将联袂在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为当地食客奉上一场高端定制晚宴。

2021-04-23 20:30 4743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钜惠席卷江南 畅享五一小长假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酒店 -- 万达颐华、万达美华和万达悦华推出“下江南,等夏来”的住宿礼遇。

2021-04-22 12:05 5843

库尔勒万达锦华酒店周年感恩礼 -- 共赏梨城万里花

时逢花季,库尔勒万达锦华酒店迎来首个周年庆典,即日起至4月30日,入住即享感恩礼遇。日间流连梨花林,晚间下榻高居梨城携程点评榜首的库尔勒万达锦华酒店,回味梨香,感受宾至如归的旅居体验。

2021-03-25 19:40 4871

世界睡眠日万达酒店让宾客拥有美好睡眠

本周日3月21日是第二十一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良好免疫源于优质睡眠”。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系列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精挑细选有助睡眠的客房用品,精心设计便捷贴心的客房服务。

2021-03-18 14:41 6743

酒店行业进入存量整合期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如何撬动万亿存量市场?

围绕消费需求所进行的运营升级将是存量资产增效的关键点。就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提炼出了2个关键词——共享和跨界。在这个运营理念中,酒店不仅仅是住宿,而是一个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其需求的美好生活方式空间,并以“坪效”作为准绳,不断提升投资价值。

2021-03-15 19:59 5915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敬献“就地过年”新春特别礼遇

2021年元月底,在寓意健康、坚毅和富裕的牛年到来之际,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推出客房重磅礼遇、开运贺岁佳肴等新春礼遇,诚邀各方宾客携挚爱家人好友欢聚星城,就地过年;借美好佳节和亲友团圆相守,在新的一年“牛”转乾坤开大运,牛运亨通添好运。

2021-02-03 09:33 5516

巴山渝水 城市森林 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今日开业

万达酒店旗下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今日于重庆融创文旅城开业。酒店拥有446间清新优雅的客房和极富地域特色的观景餐厅,是继重庆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后,重庆融创文旅城中又一极具重庆自然特色的酒店。

2020-12-30 10:52 6973

万达锦华品牌落户赣西 萍乡武功山万达锦华酒店盛大启幕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落户赣西,萍乡武功山万达锦华酒店今日盛大启幕。

2020-12-27 11:55 5697

山水之间,欢乐启程 -- 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启幕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落户桂林,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今日于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

2020-12-27 11:28 6082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联合华山医院发布《酒店业新冠肺炎防疫手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医护团队的保障接待工作,并与入驻酒店的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结合疫情期间酒店防疫和服务实践,共同编撰《酒店业新冠肺炎防疫手册》,旨在为酒店行业在疫情期间的运营和服务提供参考。

2020-02-26 10:48 9185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正式揭幕 华彩绽放春城滇池之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于2019年12月21日正式揭幕,华彩绽放春城滇池之滨。

2019-12-23 14:56 9155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绚丽启幕

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2019年12月20日于北国春城绚丽启幕,为往来宾客呈现极具东方韵致的酒店服务,这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酒店正式入驻长春。

2019-12-23 14:54 10332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超中端品牌“万达美华”和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特色鲜明,简约别致的样板间和设计感十足的开放式共享空间在短短两天半的时间里,吸引了数千名酒店业主和投资者前来观摩、交流。

2019-11-29 13:03 6677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四届华技能锦标赛在京完美落幕

11月14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四届华技能锦标赛决赛于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

2019-11-15 17:49 7076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腾讯微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腾讯微信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微信支付分功能在酒店旅游行业率先落地万达酒店为起点,将在共建“智慧酒店”、探索酒店行业创新场景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致力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商旅出居停体验。

2019-10-30 19:56 7786

融合城市商旅与休闲生活 万达美华品牌首家直营酒店在沪开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美华品牌首家直营酒店上海青浦万达美华酒店于10月18日盛大开业。

2019-10-22 21:32 12592

万达瑞华风华五载 传承中华文化和东方艺境之美

10月18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圆满举行万达瑞华酒店品牌创立五周年庆典,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的全新婚纱品牌Laurence-Xu White“花神”系列同步发布,为沪上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大秀。

2019-10-21 19:25 750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