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美华酒店为挖掘大堂深度价值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无界空间 开放共赢
2021-05-27 12:22 5172
在宁波的“无界空间”秉承“乐无限,尽享美刻(Enjoy The Moments)”的万达美华品牌主张, 是兼备功能性与艺术美学的共享空间,成为酒店与客人之间的增稠剂,以及酒店盈利的新增长点。

北京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酒店行业增量市场放缓和存量市场发展加速,传统酒店大堂作为迎来送往宾客的主要场景,渐渐暴露出空间利用率低、消费场景单一、坪效低等弱点。酒店大堂的消费场景变革已成为传统住宿业态亟需解决的问题:如何挖掘大堂的深度价值,使其盈利效用得到充分发挥?位于宁波万达美华酒店|京东京造的“无界空间”或许是解答这一难题的优质方案。

在宁波的“无界空间”秉承“乐无限,尽享美刻(Enjoy The Moments)”的万达美华品牌主张,是兼备功能性与艺术美学的共享空间,成为酒店与客人之间的增稠剂,以及酒店盈利的新增长点。

心随眼动 多功能社交空间

宁波万达美华酒店的“无界空间”是由斩获设计界奥斯卡奖“金钥匙”的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担当设计,打破了传统酒店大堂的功能格局:

一侧是京东京造的展陈区域,期设计灵感源自“站台”:在漫长旅途中,停留短暂,却往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有数百种变幻模式的地面灯带仿若“时光穿梭道”,链接“无界空间”另一端——WanVita Cafe & Lounge ,24小时复合咖啡空间。 WanVita设计采用风靡全球的摩登时尚风——以粗糙的水泥墙面、裸露在外的建筑管道与妙趣横生的艺术摆件和温馨舒适的家具形成鲜明的对比。WanVita综合服务岛台不仅具备酒店前台和礼宾部的基础功能,而且能 出售咖啡、轻食、酒水和小食等。

宁波万达美华酒店举办的沉浸式投资沙龙。
宁波万达美华酒店举办的沉浸式投资沙龙。

以巨型M齿轮装置为核心的“无界空间”,在空间功能上有多重可塑性,能承办各种商业活动艺术展、高科技产品发布会、沉浸式沙龙、时装秀场、新闻发布会、私人晚宴等等。

未来已至 孕育新消费场景

宁波万达美华酒店的“无界空间”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酒店服务行业里的一次尝试和创新之举 -- 从传统的酒店前台和礼宾服务扩展到交互共享,从公共空间到消费场景迭代,酒店住宿结合家居体验,采用空间重塑的方式,重新定义和打造格调、贴心、社交、智能于一体的生活方式酒店。而这里的“无界空间”是整个酒店中含金量最高的地方,不仅为酒店带来炙手可热的网红效应,更带来傲人的营收红利。

“G-TALK灵感宴遇”暨吉博力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系列活动。
“G-TALK灵感宴遇”暨吉博力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系列活动。

创·无界——“G-TALK灵感宴遇”暨吉博力精英设计师助推计划系列活动在“无界空间”中开展,打破传统封闭会议空间的局限,置身在开放式且独具设计感的场景里,邀贵宾们共赏吉博力设计们的最新力作

万达美华“无界空间”迎来了华为VIP私享会。
万达美华“无界空间”迎来了华为VIP私享会。

超·无界——“无界空间”迎来了华为VIP 私享会。在这个带有蒸汽革命时期印记的空间注入了高科技的元素,让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边界消失了,超越想象的非凡之旅,处处充满惊喜与先锋体验。

美·无界——美学生活家聂女士在宁波万达美华酒店的无界空间里举办了私人答谢晚宴。马娅·安杰卢曾说,人们会忘记你说的话,忘记你做的事,但绝不会忘记你带给他们的感动。聂女士和她的近百位朋友在充满诗意的氛围里,成为美好生活的发现者、体验者、分享者、创造者,向美而生,向上而行。

置身哥特工业风和蒸汽朋克相融合的“无界空间”,体验多元设计和文化元素的碰撞,这里正持续上演更多新消费场景,如以哈雷摩托为灵感的“骑士精神展”正在酒店内展出。

宁波万达美华酒店大堂是一个开放的、共生的、再生的、互生的无界之地,与高端品牌跨界和宾客们共创美好生活!此外,上月刚投入营业的无锡中心万达颐华酒店将阶梯活动区和半开放式多功能会议室引入酒店大堂,将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实践充分挖掘酒店大堂的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