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睡眠日万达酒店让宾客拥有美好睡眠

2021-03-18 14:41 6710
本周日3月21日是第二十一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良好免疫源于优质睡眠”。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系列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精挑细选有助睡眠的客房用品,精心设计便捷贴心的客房服务。

北京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众所周知,睡眠是我们身体机能不能缺少的重要部分;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更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本周日3月21日是第二十一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良好免疫源于优质睡眠”。在旅途中,好的睡眠质量则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宾客能在异地他乡也能酣然入梦,保持良好的免疫力和充沛的精力,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系列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精挑细选有助睡眠的客房用品,精心设计便捷贴心的客房服务。

为了宾客们能在异地他乡也能酣然入梦,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精心挑选有助睡眠的客房用品,精心设计便捷贴心的客房服务。
为了宾客们能在异地他乡也能酣然入梦,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精心挑选有助睡眠的客房用品,精心设计便捷贴心的客房服务。

洞察顾客根本需求,奉上放松锦囊”

据相关研究,很多人入睡困难的主要原因是睡觉前大脑和身体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精神兴奋毫无睡意。为了让宾客在入睡前尽可能地放松身心,所有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准备了数个睡前减压神“器”。热带雨林式的淋雨系统,10秒之内出热水,水压适中,洗去纤尘,冲散疲劳,让人犹如置身大自然中,身心得到温暖和舒缓;加之意大利高端小众洗护品牌Acca Kappa,前调柠檬香,焕发精力;中调薰衣草,助眠安神;后调白麝香、雪松和琥珀的复合作用下,舒缓滋润,淡雅悠长,予人清新舒服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靠近。

意大利高端小众洗护品牌Acca Kappa沐浴产品淡雅清幽的白苔香气予人清新舒服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靠近。
意大利高端小众洗护品牌Acca Kappa沐浴产品淡雅清幽的白苔香气予人清新舒服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靠近。

严选高标准,认真把控“三度”

睡眠环境的温度、湿度、亮度也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舒适的睡眠环境有助于快速进入睡眠状态,一整晚睡得惬意。为此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均对客房的中央空调设备选型和维护有严格的要求,确保夜间模式的声音不会影响宾客的睡眠;室温则预设在宜于睡眠的20-23摄氏度。在室内光线的管理上,万达酒店采取了几近苛刻的验收标准,要求拉上双层遮光窗帘后,即便是白天也不能透光。这样宾客无论何时休息,能有助于优质睡眠。

虽然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分别定位在高端、超中端和中端酒店的价位,但是客房内床品均参照高星级酒店的选品,包括美国百年品牌美标的高纱织床单和被罩;英国皇家御用品牌斯林百兰和美国金可儿软硬适中的床垫和多种可供选择的枕头:比较柔软的羽绒枕、传统的荞麦枕和时下流行的乳胶枕等。

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均参照高星级酒店的客房选品,如美国百年品牌美标的高纱织床单、英国皇家御用品牌斯林百兰和美国金可儿的床垫等。
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均参照高星级酒店的客房选品,如美国百年品牌美标的高纱织床单、英国皇家御用品牌斯林百兰和美国金可儿的床垫等。

智能舒心服务,打造随心体验

除了高品质的硬件配置,在服务上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更是细心周到。当宾客卸下一日的疲惫,换上舒适的睡衣,若需要客房补给,如矿泉水或棉签,直接微信扫码下单,“华仔”机器人5分钟内送至房门;亦或是夜晚想加餐,外卖到店后,也可使唤“华仔”送上门,再也不用经历不得不穿着浴袍下楼去大堂,甚至酒店室外取单的尴尬;更有超大智能电视,宾客躺床上扫码链接wifi,投屏追剧,愉悦身心。

优质的睡眠是健康和幸福的生活的基础要素之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多年来一直关注宾客们在旅居时的睡眠质量。截止至2021年3月,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旗下的超中端生活方式品牌 -- 万达美华酒店已相继落户山东菏泽、上海青浦、江西南昌、浙江宁波、江苏南京和山西长治;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 万达颐华落子辽宁营口以及中端生活方式品牌 -- 万达悦华落地在上海。这八家特色酒店在客房选品和贴心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创新,以求有助于宾客们酣然好梦,愿“美梦成真”。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