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分选技术(厦门)有限公司
环境

最新新闻

Compac水果分选检测模块获新西兰高科技奖

近日,陶朗食品旗下子品牌Compac康备科荣获2020新西兰高科技奖的最具创新农业高科技奖,旨在表彰其于2019年年底推出的水果检测模块UltraView在水果分选技术上的创新性突破。

2020-09-07 09:15 6735

陶朗食品发布蔬菜行业白皮书,聚焦蔬菜生产经营新思路

蔓延全球的疫情给生鲜行业带来了广泛的影响,陶朗食品近期发布《重新认识蔬菜的生产经营》白皮书,提出应重新思考蔬菜的生产经营方式。在书中,陶朗阐述了蔬菜生产加工过程中浪费的真实成本,并提供了如何通过先进技术提升盈利,同时减少浪费的新思路。

2020-06-23 15:02 7198

深耕中国,Compac实行本土化改革

厦门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发达国家花了较长的时间才达到目前的工业化分选阶段,但中国有‘中国速度’ 。我相信,中国果蔬采后处理会在更短的时间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 Compac...

2020-05-06 17:01 8710

陶朗食品云端测试中心正式开放预约

近日,陶朗食品推出的云端测试中心正式开放预约,采用数字技术为客户远程演示其分选解决方案。

2020-04-20 14:46 5522

陶朗:发展中的中国马铃薯加工业,用科技提升整体收益

近日,针对中国马铃薯加工业的现状,陶朗集团提出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来提升产业的整体收益,从而确保不断提高中国马铃薯加工业的经济效益的观点。

2020-04-13 22:06 8034

国补退坡信号释放,陶朗分选助力焚烧企业拓展经济环境多重效益

通过全球100多座生活垃圾分选厂的实践经验总结,陶朗集团建议,在焚烧的前端引入分选,除了实现环境效益,还能为企业带来额外经济收益。

2020-04-08 15:37 8140

陶朗集团任命MICHEL PICANDET为执行副总裁兼陶朗食品负责人

近日,陶朗集团宣布任命Michel Picandet为执行副总裁兼陶朗食品负责人,任命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在这个职位上,Picandet先生将全面负责陶朗食品业务旗下的三个品牌:陶朗食品、康备科和BBC Technologies。

2020-01-21 09:00 9026

陶朗分选:城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势在必行,带来新的产业商机

最近全国一些大中城市已经开始或者正在计划执行城市生活垃圾的强制分类收集。陶朗集团亚洲区循环经济业务副总裁常新杰先生针对垃圾分类的热点话题,给出了详细的见解。

2019-08-26 10:00 9700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