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食品强化领导团队,全力聚焦客户需求

四名高管上任,深化品类聚焦和客户导向策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分选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2022-02-23 11:14 4730

厦门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陶朗食品加强管理层建设,致力于为食品企业提供更先进的食品分选解决方案,提升投资价值。作为全球食品分选技术的引领者,陶朗食品旗下的加工食品事业部服务于马铃薯、坚果、蔬菜、肉类、海鲜及宠物食品等食品企业。此次该事业部迎来四名新任部门高管,将续创陶朗食品的品牌辉煌。

新任高管中,两名将负责已有的销售部门及服务部门,并新设产品管理和人事及架构两个高管职位。此举也为加工食品事业部注入新鲜血液,将高管团队人数从原来的6人增加到8人。四位高管的任命将于本月生效。

此次任命由陶朗加工食品事业部首席执行官Ken Moynihan发出。一年前,陶朗加工食品事业部正式成立,时任Compac总裁的Ken Moynihan被任命为陶朗加工食品首席执行官。Compac是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全球新鲜水果分选技术引领者,于2017年被陶朗收购。 

Ken表示:“陶朗的技术和服务能帮助客户提升产能和品质,以满足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随着食品加工行业的前景趋向高级化、复杂化,食品行业需要传感分选技术、人工智能自动优化产线和云互联数据支持。陶朗在这场行业变革中将发挥全球引领者的角色,确保陶朗的客户始终位于变革的最前线,以全年不间断的产能迎接这些振奋人心的改变和机遇。”

“引领这条道路,需要强大的、创新的、客户导向的团队。我们将深入客户群体,直击客户需求和痛点,研发定制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保驾护航,共创未来。在长达一年的组织架构评估后,我们倾听了客户的诉求以及员工的意见,做出了战略规划。如今我们正式任命四位新任高管,踏出了走向未来的第一步。”

超高水平专业人才,全球管理经验

实现这一宏伟战略规划需要丰富的全球管理经验和致力于精益求精的品质,Ken为此更是放眼全球,上下求索超高水平专业人才。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Ken说到,“只有具备广泛的全球管理经验,深入了解客户,才是一名合格的陶朗食品高管,这样陶朗才能与客户共同成长,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的客户都是各自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对各自业务了如指掌,陶朗食品也是如此,两者合作,协同发展,那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在未来的发展中,陶朗食品将加快步伐,积极进取,完成从全球技术供应商向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转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保障客户工厂全天候高效运转。” 

新任命的4名高管中,一名为内部晋升委任,三名为外部人才聘任。

Karel Strubbe,陶朗加工食品全球销售负责人,曾先后担任美洲、大洋洲等区域销售总监,此次经提拔,晋升全球销售负责人。Karel与陶朗食品共同走过14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深知客户的运营需求。

Vera Boon,陶朗加工食品服务负责人,此前担任英格索兰的全球服务负责人,该公司是行业的全球引领者,拥有空气、能源和特种车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

Kris De Smet,陶朗加工食品产品管理负责人。Kris 此前担任联合技术视频监控业务全球产品总监。曾在通用电气、联合技术等公司担任管理职位。

Vanessa Sibenaler,陶朗加工食品人事和架构负责人,此前任职于ITW、T.D. Williamson等知名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陶朗食品的内部组织架构中,除了加工食品事业部,还有新鲜食品事业部,为全球新鲜果蔬行业提供领先的分选包装整线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