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DMED BIOPHARMACEUTICAL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Caidya欢迎Jay Roberts加入董事会

上海和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24年1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多治疗领域临床研究机构(CRO) Caidya(康缔亚)欣然宣布任命Jay Roberts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Roberts...

2024-01-04 09:00 4417

康缔亚(Caidya)宣布任命 Barbara Lopez Kunz 为董事会成员

上海和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康缔亚是一家提供多治疗领域临床研究服务的CRO(临床研究合同组织),致力于高质量交付和提升客户体验。公司今天宣布任命Barbar...

2022-11-10 10:00 5140

dMed-Clinipace宣布将公司更名为Caidya(康缔亚)

上海和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22年10月3日 /美通社/ -- dMed|Clinipace,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创新领域,如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知名CRO公司,正式宣布即日起更名为Cai...

2022-10-03 23:59 7852

TauRx阿尔茨海默症新药中国III期临床获批; dMed-Clinipace 为合作伙伴

* TauRx宣布靶向阿尔茨海默症Tau病理的口服治疗III期临床试验在中国获批 * 该临床试验在中国获批进一步支持TauRx口服tau蛋白聚集抑制剂的全球开发战略 * 该研究将是中国唯一...

2022-04-13 09:00 8678

dMed-Clinipace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位于中国上海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的全球临床合同研究组织 (CRO) dMed-Clinipace宣布近期成功完成 5000 万美元C+ 轮融资。

2021-07-07 20:00 7273

近期合并的缔脉和Clinipace宣布新任命全球COO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缔脉和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Clinipace公司最近宣布合并后,新公司今天宣布任命Simon Britton担任首席运营官(COO)。

2021-05-24 15:39 4492

合同研究组织缔脉和Clinipace合并,加速客户成功

缔脉和Clinipace今天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完成合并。 这次合并将满足生物技术、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并加速为全球患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2021-04-28 20:06 5861

缔脉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缔脉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1亿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领投,参与本轮投资的还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凯撒医疗和易方达资本。

2020-12-17 13:00 15016

缔脉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加速提升临床运营能力和国际化布局

近日,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维梧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原股东启明创投和礼来亚洲基金分别跟投。

2019-10-16 15:08 18195

缔脉并购美国临床CRO Target Health公司

2019年6月24日,缔脉宣布收购了美国临床CRO Target Health公司。缔脉的这次美国并购将助力中西方生物制药与医疗器械公司,加速中美临床试验的国际化、同时保持国际标准并快速进入中美两大世界级药物与器械市场。

2019-06-26 17:32 31022

缔脉在华盛顿开办药政事务办公室 搭建新药的可及之桥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个超越传统的临床CRO, 近日在美国首都开办了药政事务办公室。

2019-06-19 23:59 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