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ed-Clinipace宣布将公司更名为Caidya(康缔亚)

2022-10-03 23:59 7854

上海和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22年10月3日 /美通社/ -- dMed|Clinipace,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创新领域,如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知名CRO公司,正式宣布即日起更名为Caidya(康缔亚)。

dMed(缔脉)与Clinipace于2021年4月合并,此次公司品牌变更宣告了dMed和Clinipace原有业务已成功整合。作为整合后统一的品牌,康缔亚彰显了公司"助力全球病患重塑新生"的承诺。凭借数十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全球化业务布局和专业知识, 康缔亚独树一帜,定位鲜明,致力于高质量的项目交付,助力客户全面激发科研潜能。康缔亚通过定制化的临床研发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成为创新企业的信心之选。

康缔亚服务范围覆盖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以及北美等地区,遍及全球。康缔亚服务内容多样,从临床试验申请到临床试验运营,直至新药上市申请和上市后监测,康缔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临床研发全生命周期支持,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高度灵活的交付模式。

康缔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凌实博士表示:"新品牌康缔亚的发布标志着我们开启了令人兴奋的新篇章。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宗旨,即我们致力于为本土及全球客户带来怎样的服务。我们将通过倾听理解、开放性思考、主人翁精神及知识共享,进一步践行我们的使命,释放临床研究潜能。"

谭博士补充道:"在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我们会尽力消除壁垒,清除障碍,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来使客户利益最大化,助力全球病患重塑新生。我们相信有更好路径开展临床研究,因此,我们奋斗在让研发更可及的征途上。"

康缔亚在肿瘤、罕见病、神经疾病、传染病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拥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也深知临床研发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挑战。凭借行业领先的专业临床技术,康缔亚助力客户以最佳方案解决各项问题,确保临床试验透明度和制定最佳数据驱动决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idya.com 

消息来源:Caidya (康缔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