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缔亚(Caidya)宣布任命 Barbara Lopez Kunz 为董事会成员

2022-11-10 10:00 5209

上海和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康缔亚是一家提供多治疗领域临床研究服务的CRO(临床研究合同组织),致力于高质量交付和提升客户体验。公司今天宣布任命Barbara Lopez Kunz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该任命自 2022 年 11 月 1 日起生效。

Kunz女士加入康缔亚董事会,她目前为DIA(药物信息协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A是一个全球性会员型组织,旨在推动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以改善全球的健康和福祉。自 2013 年上任以来,Kunz女士出色地搭建和推动了DIA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实现了现代化的协会管理模式。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Barbara加入董事会," 康缔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凌实博士说"她在生命科学行业有深厚积淀,并致力于构建以人为本的文化,这些都和我们的企业价值观相得益彰。她卓越的管理和创新能力,将对我们公司今后的发展和运作产生深远影响。我在DIA董事会任职期间曾与Barbara密切合作,她拥有充沛活力和驾驭力,我非常有信心她能胜任这个新角色。"

"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康缔亚董事会是我极大的荣幸,"Kunz女士说"我很高兴能与一流的团队并肩工作,在共同使命的感召下,投身于‘释放临床研究潜能,助力全球病患重塑新生'的事业中。我期待在康缔亚全球业务增长的战略宏图中,贡献我本人在管理和创新方面的经验。

Kunz女士目前还在Aptevo Therapeutics(华盛顿州西雅图)和国家儿童医疗中心(华盛顿特区)担任董事。她还曾在多个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的董事会任职,包括医疗器械,诊断和CRO等类型企业的董事会。Kunz女士拥有阿克伦大学高分子科学硕士学位(阿克伦,俄亥俄州)和西尔学院生物化学学士学位(格林维尔,宾夕法尼亚州)

消息来源:Caidya (康缔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