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NZING FIBERS (HONG KONG) LIMITED
时尚

最新新闻

维绎丝(TM)品牌携手环保倡导者拓展"守护"至全球社区

香港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兰精旗下维绎丝™(VEOCEL™)品牌今天宣布推出"VEOCEL™ cares for the future"倡议,该倡议将于2022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

2022-06-02 17:22 9344

天丝(TM)品牌携手RCGD Global打造环保时装精彩亮相奥斯卡(R)

共同公布2020年和2021年全球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奥地利兰精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TENCEL™ (天丝™)与RCGD Global(前身为Red Carpet Green D...

2022-03-29 18:09 5464

数千消费者参与#MakeItFeelRight运动,承诺减少时尚产业碳排放

* 40余个品牌、诸多有影响力人士以及非政府组织与天丝™品牌携手合作,参与#MakeItFeelRight减排运动,迄今为止已收到超过7,500位消费者的承诺 * 每一项承诺都会为全球再造林...

2021-12-21 12:00 10423

Red Carpet Green Dress、天丝和CLO公布可持续设计大赛的获胜者

奥地利兰精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Red Carpet Green Dress™ (RCGD)携手TENCEL™(天丝™)品牌和CLO,公布了本年度全球设计大赛的获胜者。 本年度...

2021-11-02 12:18 3865

兰精宣布推出TENCEL(TM) #checkwhatsgood活动,庆祝2021年地球日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世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的重点是让生活恢复正常状态。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为庆祝地球日,兰精旗下TENCEL™品牌将推出一项新的以行动为导向的社交媒体活动#checkwhatsgood。

2021-04-07 14:25 7991

兰精TENCEL™品牌揭示下一步发展重点

兰精集团(Lenzing)全球纺织品业务副总裁Florian Heubrandner揭示了关乎2021年时尚产业格局的三大可持续发展趋势。

2021-03-22 09:53 5761

不走寻常路:以TENCEL(TM)重申对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今年,TENCEL(TM)将继续进行长期业务规划,提供跨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产品,提升客户体验,并与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推动可持续发展意识和行业改革。

2020-05-18 09:00 8511

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Red Carpet Green Dress™(RCGD)携手TENCEL™ Luxe,天丝™奢华系列,正式启动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

2020-05-15 09:00 10258

回眸与展望:天丝(TM)如何坚守促进纺织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回顾2019年,天丝™(TENCEL™)品牌欣然宣布,他们再次取得丰硕成果,开展了有效的天丝™品牌活动和项目,并且实现了多项里程碑,以进一步促进可持续发展。

2019-12-19 15:00 9324

维绎丝(TM)品牌继续引领非织造布行业的创新和思想领导力,实现了硕果累累的一年

随着兰精公司(Lenzing)继续投资于生态创新、建立新的商业关系和合作关系、以及为 维绎丝™品牌的未来播下重要的种子,2019年对于兰精公司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2019-12-18 13:18 8653

兰精升级兰精(TM)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扩大产能并推出新型纤维

兰精集团公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在其纤维产品系列内推出新型纤维料,以丰富其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品种,并自2020年初起将英国格里姆斯比工厂的纤维产能扩大三倍。

2019-10-15 09:00 9449

兰精加强品牌合作 进一步推动无纺布产业可持续发展

自2018年维绎丝(TM)品牌创立以来,奥地利兰精公司 (Lenzing) 启动了新的品牌战略,侧重于加强与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无纺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9-07-29 15:10 8527

利用天丝品牌展开生态之旅,坚持可持续生活方式

奥地利兰精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兰精(Lenzing)在一年前于巴黎推出了全新品牌TENCEL™(天丝™),如今天丝™品牌已经有了非常成功的第 一年。通过对创新、品质和可持续性的坚定承...

2019-05-09 09:00 1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