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千消费者参与#MakeItFeelRight运动,承诺减少时尚产业碳排放

  • 40余个品牌、诸多有影响力人士以及非政府组织与天丝™品牌携手合作,参与#MakeItFeelRight减排运动,迄今为止已收到超过7,500位消费者的承诺
  • 每一项承诺都会为全球再造林工作做出贡献,帮助挽救地球生态 

奥地利伦青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联合国数据显示,时尚产业的碳排放量占全球8%-10%。随着快时尚冒起,越来越多消费者购买生命周期较短的服饰,进一步加剧了这个问题。在全球都在竭力实现净零碳排放的当下,时尚品牌实际上还是做得不够。为应对日渐加剧的气候问题,天丝™品牌再次开展#MakeItFeelRight运动,继续加强公众意识,激励各方采取行动改变现状。消费者可以通过#MakeItFeelRight运动做出承诺,发挥自身力量,推动时尚产业迈向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为再造林工作做出贡献。 

新面孔、新地点以及更多参与方式                                                                                           

天丝™品牌颠覆性的#MakeItFeelRight运动已经达到新的里程碑,我们有幸与全球各地更多有影响力的人士、品牌和非政府组织建立了令人振奋的合作关系。本次运动得到Xenia AdontsLily ColeChen Ai Ling等人士的支持,她们都在可持续性领域有很大的影响力,加上Boyish、Reformation和Lavender Hill等品牌合作伙伴的协助,该运动目前已经种植了数千棵树,以抵消时尚产业产生的碳排放。同样令人振奋的是,天丝™品牌携手知名艺术家Bodil Jane,专门为本次运动创作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充满感染力,将在本次运动的官网上展示,致敬那些做出#MakeItFeelRight承诺的人。

选好滤镜,拍张照片,炫出您的时尚

天丝™品牌提供多种趣味盎然的参与方式,包括Instagram专属滤镜,以及由本次运动的品牌合作伙伴定期送出的礼品卡。迄今为止,本次运动已从做出承诺的参与者中选出幸运儿,送出了价值数千元的好礼。 

Boyis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rdan Nordars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支持这样一个令人振奋、时机成熟并且行之有效的运动。Boyish作为一个注重环保的品牌,多年来一直与天丝™合作,我们彼此抱持相似的原则,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这亦是我们最重视的价值。在减少浪费和抗衡快时尚方面,时尚产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通过#MakeItFeelRight运动,人们终于有机会采取行动,选择那些关爱地球的品牌。”


One Tree Planted公益组织Diana Chaplin表示“碳排放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因此必须采用全球性解决方案。我们作为#MakeItFeelRight运动的合作伙伴,看到天丝™的可持续性倡议得到各大品牌的支持,也受到消费者的广大推崇,我们深信这个倡议绝对可以通过再造林产生正面影响。我们鼓励更多品牌参与进来,尽一份力量。”

一同种下种子

迄今为止,本次运动已经种植超过7,500棵树,但现在做出承诺依然不晚。天丝™与One Tree Planted公益组织携手合作,向每一位承诺参与的人发放一份承诺证书,并会以他们的名义种下一棵树。

兰精集团全球营销与品牌副总裁Harold Weghorst表示“我们有共同的责任以更负责任的态度选择可持续的时尚。我们的消费习惯和我们处理纺织品的方式都会对地球产生直接影响。天丝™品牌已经为地球种下了数千棵树,实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这项运动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非凡的成绩,真是令人鼓舞。现在就做出承诺吧!承诺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地球尽一份力、承诺创造更多的影响力、承诺为下一代创造美好的未来!”

图片

消息来源:TEN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