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丝(TM)品牌携手RCGD Global打造环保时装精彩亮相奥斯卡(R)

共同公布2020年和2021年全球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奥地利兰精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TENCEL™ (天丝™)与RCGD Global(前身为Red Carpet Green Dress™)连续第三年合作,将环保时装带到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奥斯卡")。RCGD Global和天丝™还携手于3月25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金像奖前庆祝活动上首次公布了2020年和2021年全球设计大赛(Global Design Contest)的获奖设计。 

兰精集团市场行销与品牌推广全球副总裁Harold Weghorst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第三年与RCGD Global合作,为奥斯卡金像奖增添环保元素,并参与全球设计大赛支持新秀设计师。这些活动为我们的目标树立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拉近高级时装和环保的距离,为地球带来正面的影响。在我们庆祝天丝™品牌诞生30周年之际,多年的合作有助实现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品牌商和设计师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专注推动循环经济并实现供应链全面透明化。"

[注:图片和详情可于https://mediadb.lenzing.com/pinaccess/pinaccess.do?pinCode=vdPLjNSYuNQW 下载。]

将环保带到奥斯卡红毯

合共有三套以天丝™莱赛尔纤维和天丝™Luxe奢华长纤系列定制面料制成的定制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 

出演电影《神秘海域》、《你》和《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的Tati Gabrielle身穿HELLESSY的定制露肩斗篷礼服,由天丝™莱赛尔象牙色纺织面料制成,流苏细腻如霜。

经验丰富的百老汇演员Paloma Garcia Lee出演入围最佳影片的电影《西区故事》,她身穿Patrick McDowell的定制礼服,这件礼服是由天丝™莱赛尔纤维和亚麻混纺制成的深绿纺织面料制成。 

Maggie Baird是Billie Eilish和Finneas的母亲,一直提倡可持续发展。她穿着BENEDETTI LIFE的定制礼服,礼服以天丝™Luxe奢华长纤加上天丝™莱赛尔纤维黑色面料搭配蓝色零碳天丝™莱赛尔纤维面料制成。

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采用源自可持续森林的木材,采用闭环生产,可完全生物降解和可用作堆肥,制成的面料自然舒适、肤感柔滑、柔软耐久,而且吸湿排汗性佳。

天丝™Luxe奢华长纤环保可持续,可作为丝绸的纯素替代品,制成的面料质感丝滑、流丽细腻、色彩鲜明。天丝™Luxe奢华长纤采用环保方法生产,更获可生物降解和可用作堆肥认证,为高级时尚提供一种可持续循环的解决方案。 

助力新秀设计师关注环保 

2020年和2021年全球设计大赛由RCGD Global和CLO携手举办,获奖设计于3月25日奥斯卡金像奖前庆祝活动上首次公开于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包括Suzy Amis Cameron、Zoe Saldana、Paloma Garcia Lee、Haley Strode和Jeff Garner等。 

RCGD GLOBAL首席执行官Samata Pattinson说:"奥斯卡金像奖前庆祝活动经过两年后能够恢复以实体方式举行,很开心能与我们的朋友和支持者聚首一堂,为时尚产业的生产和技术进步喝彩,同时展示RCGD全球设计大赛的获奖设计。我们很高兴今年能继续与天丝™合作,在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的红毯上展示环保礼服。"

2020年礼服设计获奖者是来自印度的设计师Sanah Sharma,她使用天丝™Luxe奢华长纤和羊绒混纺面料设计了一件别致庄重的礼服。 

2020年西装设计获奖者是来自纽约的Jasmine Kelly Rutherford,她使用天丝™Luxe奢华长纤和羊绒混纺面料打造了一款独特的西装,在经典的红毯礼服之中更显耀眼。 

来自英国的Yuriko Fukuda是2021年度女装设计获奖者,她使用天丝™莱赛尔纤维和醋酸纤维混纺面料设计了一款定制服装,赋予小黑裙在红毯上的全新意义。

为庆祝高级时装的可持续创新,本次活动还推出了由天丝™莱赛尔纤维制成的"绿色"地毯,呈现舒适柔和的感觉,纤维采用经认证及受管理的木材,可以完全生物降解和堆肥。

消息来源:TEN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