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绎丝(TM)品牌携手环保倡导者拓展"守护"至全球社区

香港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兰精旗下维绎丝™(VEOCEL™)品牌今天宣布推出"VEOCEL™ cares for the future"倡议,该倡议将于202265"世界环境日"在全球各地正式启动。为引导消费者和鼓励他们参与,"cares for the future"将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多国举办一系列量身打造的活动,旨在鼓励和动员全球社区守护环境,活动将会利用社交平台和内容来启发、引导和支持消费者积极守护地球,为下一代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兰精集团全球无纺布业务副总裁Monique Buch说:"维绎丝™的关怀无分界限,我们守护孩子和家庭,以至社区、环境和地球。这次的全球活动旨在探索'守护'在人们生命中每个重要阶段的意义,包括情侣、新婚夫妻、初为父母等阶段。我们与环保倡导者携手合作,希望鼓励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守护环境,分享他们的故事,从而启发他人。每行动一小步,都是为了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爱护自然,保护自然

在亚洲,知名环保人士、歌手林一峰将发起"#IDo Pledge"活动。"#IDo Pledge"是为下一代守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终身承诺。我们也邀请了亚洲地区各国的年轻关键意见领袖参与这个活动,他们有的正值新婚,有的初为父母,希望能够藉他们的力量进一步影响他们这一代人参与守护未来。

林先生说:"音乐很神奇,在自然界中无处不在,而让音乐永存十分重要。因此我在购物时也会留意产品是否天然,也十分支持维绎丝™提倡守护自然的活动,很荣幸我能够参与其中,一起朝着目标而努力。"

"VEOCEL™ cares for the future"倡议由维绎丝™与其长期合作伙伴One Tree Planted共同开展,全球社交媒体用户在倡导者的帖子留言,便能够为全球再造林事业贡献一份力,为地球带来正面的改变。 

Monique补充说:"守护环境等于守护我们的下一代。下半年,‘VEOCEL™ cares for the future'活动将集中开发教育内容和教学项目,为儿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知识。"有关"cares for the future"接下来活动的更多详情,请关注维绎丝™的社交平台。

按此下载本公告相关图片。

消息来源:VEO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