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 EAST HOSPITALITY MANAGEMENT (S) PTE LTD

最新新闻

远东酒店集团推大胆举措正式开张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

领先的酒店和服务住宅运营商远东酒店集团(Far East Hospitality)今日宣布,其位于日本的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正式开业。

2020-07-02 09:46 8526

远东酒店推出The Clan Hotel 重新思考奢华的定义

新加坡领先的酒店和服务式公寓运营商 远东酒店集团 ( Far East Hospitality )今天在2019年亚洲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Asia 2019)上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10-23 10:13 8398

Far East Hospitality拓展亚洲业务

新加坡领先的酒店和服务住宅运营商远东酒店(Far East Hospitality) 今天宣布在日本开设第一家酒店,同时公布根据酒店管理协议管理的两家越南酒店的名称,以及未来五个月有关圣淘沙三家新酒店的最新消息。

2019-09-10 11:00 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