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NGLE SCOUT
软件

最新新闻

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插件“批量邀评(Bulk Request Review)”

深圳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Review被删似乎已经是亚马逊卖家要经历的日常,为了排名和出单,被删之后只能想办法去获取,而且是以合规的方式来获取review,才能给review的留存...

2020-04-21 12:13 5842

Jungle Scout解读亚马逊展示型推广广告3大功能更新

为了不断满足卖家的推广需求,亚马逊广告一直保持稳定的更新频率,很多新卖家在亚马逊广告操作这一块都非常迷茫,今天Jungle Scout就跟大家来做个系统的分享。

2020-04-20 19:56 5534

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Listing Builder 2.0”

为了帮助卖家更高效的打造出自带流量的Listing,Jungle Scout重磅推出了新功能“ Listing Builder 2.0”,结合关键词和listing内容,为新listing以及已有listing打分,并提出优化建议。

2020-04-20 16:18 4589

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库存管理(Inventory Manager)”

近日,Jungle Scout推出新功能“库存管理(Inventory Manager)”,帮助卖家解决库存断货问题。

2020-04-16 10:00 6316

Jungle Scout推出关键词搜索和ASIN反查功能

近期,Jungle Scout针对面向亚马逊卖家推出了新功能"关键词排名监控"和ASIN反查功能。

2020-04-16 08:50 8224

Jungle Scout推出ASIN反查供应商功能

Jungle Scout全球首创ASIN反查供应商功能。找到类目下爆款的ASIN, 在Jungle Scout网页版供应商数据库功能里,输入竞品ASIN,就能直接找到给该ASIN供货的供应商。

2020-04-15 17:52 7205

Jungle Scout创始人:如何简单快速地在亚马逊上寻找产品

Jungle Scout 创始人Greg Mercer 分享了如下内容,为广大用户详细讲解了如何在亚马逊上选品、应该关注哪些选品要素、以及如何使用Jungle Scout来简单快捷地寻找产品。

2020-04-15 10:41 9774

JS新功能上线-数据安全一键掌控

为了助力卖家更安全的跨境掘金之路,Jungle Scout升级用户使用权限,推出子账号权限管理 (Sub-Account Privatization) 功能。

2020-02-18 14:09 4689

Jungle Scout开发新功能批量邀评插件,解放运营双手

Jungle Scout团队开发了新功能插件批量邀评(Bulk Request Review),以彻底解放运营双手。

2020-02-07 18:57 11252

Jungle Scout新官网全面升级

Jungle Scout中文官网全新上线。点击这里登录新官网,海量亚马逊运营电子书,限时0门槛免费领,活动截至日为9月30日。

2019-09-24 16:26 5348

Jungle Scout 中文版凌晨上线,贴合中国卖家

2019.09.10凌晨,Jungle Scout 网页中文版上线了。

2019-09-11 14:31 5803

Jungle Scout深度分析亚马逊关键词设置策略,助力产品“大卖”

Jungle Scout对亚马逊关键词的深度分析策略,助推用户产品实现“大卖”。

2019-08-20 08:45 9378

Jungle Scout黄金选品工具组合现推出“8天免费试用”活动

Jungle Scout正式宣布全线产品将提供免费试用版,无论是插件还是 Web 工具,即日开始有8天零门槛的免费试用期。

2019-08-16 10:32 12214

Jungle Scout:亚马逊卖家必备引流神器 助推新品上首页

Jungle Scout CEO 兼创始人 Greg 建议使用的亚马逊卖家必备引流神器,助推新品上首页。

2019-08-15 17:41 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