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0582

蓝鼎国际主席仰智慧博士获颁发“外商投资有功总统奖”殊荣

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韩国外国公司协会统筹的“2017年外国企业日--外商投资引进有功者颁奖典礼”於11月7日在韩国首尔驿三洞艾美酒店隆重举行,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获颁发“总统奖”殊荣 。

2017-11-08 16:08 11754

蓝鼎国际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及内阁成员会面

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及公司高级管理层,於2017年9月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马拉坎南宫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及内阁成员会面,讨论有关本公司於菲律宾兴建世界级品牌主题公园综合度假区的建议。

2017-09-05 19:50 12286

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隆重开幕

济州神话世界欣然宣布,与世界著名酒店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管理的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于韩国济州隆重开幕。济州神话世界由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蓝鼎济州开发株式会社发展,是济州首个高端综合休闲娱乐度假胜地。

2017-04-26 13:09 9566

财经观察:济州岛掀起人民币利好带来的海外置业浪潮

随着中国推进的人民币离岸战略,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与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允许本国货币与人民币直接兑换。这一战略的进行不仅促进了人民币的国际化,也给在韩国济州岛置业的中国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重大利好。

2015-09-28 10:00 8697

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首个建于世界遗产之上的洲际度假地标

韩国济州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自然遗产。岛上,世界第一个建于世界自然遗产之上的神话乐园正在紧张建设中。济州岛·蓝鼎名胜公 园,这个济州岛史上单项投资额较大的度假乐园项目,正在改变亚洲乃至世界的度假历史。

2015-09-21 14:28 11612

济州岛推国际教育,BBC纪录片后的冷思考

在中国东海距离上海不远的地方,就是韩国的济州岛,这个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小岛,默默无闻地吸收了来自中国数百万的度假游客。

2015-09-16 14:35 9704

济州岛或成下一个国内免税购物度假第一目的地

以英国为代表的欧美教育方式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家庭趋向于将孩子送往英国等国际学校读书。最近,距离近又拥有英国等欧美国家顶级教育资源的济州英语教育城市受到关注。

2015-09-16 14:32 8922

济州岛或成下一个国内免税购物度假第一目的地

在中国东海距离上海不远的地方,就是韩国的济州岛,这个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小岛,默默无闻地吸收了来自中国数百万的度假游客。

2015-09-14 10:00 7962

济州岛推国际教育,BBC纪录片后的冷思考

以英国为代表的欧美教育方式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家庭趋向于将孩子送往英国等国际学校读书。最近,距离近 又拥有英国等欧美国家顶级教育资源的济州岛英语国际教育城受到关注。

2015-09-14 10:00 8992

一周最佳新闻稿排行

最受媒体关注

蓝纳成完成B+轮3亿元融资!

[发布媒体197家]

2024-04-25 15:30

安踏集团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

[发布媒体190家]

2024-04-22 19:10

陈小元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发布媒体185家]

2024-04-25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