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ishCats:PHM

PharmaMar获西班牙药监局批准展开用Aplidin® (Plitidepsin)治疗新冠患者的APLICOV-PC临床试验

马德里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PharmaMar (MSE: PHM)宣布正式启动用Aplidin® (plitidepsin)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APLICOV-PC临床试验,目前已...

2020-04-29 06:39 14333

PharmaMar为西雅图遗传学公司提供授权

PharmaMar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Seattle Genetics Inc.签署了一份独家授权许可协议。

2018-02-15 13:26 20320

GENOMICA诊断试剂盒和仪器获准在韩国销售

PharmaMar Group旗下专注分子诊断的领先公司GENOMICA宣布其CLART®体外诊断试剂盒与autoclart® plus仪器获得韩国卫生当局,即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KFDA)在该国上市销售的批准。

2017-11-14 08:30 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