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armaMar为西雅图遗传学公司提供授权

让后者能够使用被用于药物偶联物且源自于海洋的全合成有效载荷
PharmaMar
2018-02-15 13:26 20256
PharmaMar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Seattle Genetics Inc.签署了一份独家授权许可协议。

马德里2018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PharmaMar (MCE: PHM)今天宣布,该公司与Seattle Genetics Inc.(西雅图遗传学公司,SGEN: NASDAQ GS)签署了一份独家授权许可协议。根据这一协议,西雅图遗传学公司能够获得独家全球权利,为PharmaMar自主研发的特定分子进行抗体药物偶联物(ADC)和/或含有PharmaMar有效载荷的药物偶联物的开发、制造与商业化。

根据协议条款的规定,PharmaMar在签署协议时就能获得5,000,000美元的预付款,之后如果相关开发产品进入西雅图遗传学公司的临床开发阶段,那么该公司还将获得开发里程碑付款。此外,一旦相关开发产品获得监管批准和实现商业化,PharmaMar还有权获得潜在的批准和销售里程碑付款,并能收取相应的权利金。

PharmaMar拥有海洋有效载荷(Marine Payloads)单元。其中源自于海洋的有效载荷都是在结构上多种多样的新分子,拥有全新作用机制,能够为开发新一代ADC带来独一无二的有利机会。这些强效的有效载荷拥有次纳摩尔级的细胞毒素活性。相关ADC被用来针对癌症治疗,利用抗体的特异性,直接向癌细胞发送细胞杀伤性药剂。

PharmaMar肿瘤学业务部门的董事总经理路易斯-莫拉(Luis Mo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西雅图遗传学公司签署这份授权许可协议,后者是ADC市场中的一家先锋企业和领先公司,而这是因为我们两家公司可以凭借此次签约,在这些前沿癌症治疗领域进行合作。”

PharmaMar的有效载荷部门是一个新部门,让该公司能够成为一家细胞毒性产品供应商,为所有在ADC领域内开展业务的企业提供必要的产品。

西雅图遗传学公司简介

西雅图遗传学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为能够治疗癌症并基于单克隆抗体的疗法进行商业化开发。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博塞尔。网址:http://www.seattlegenetics.com

PharmaMar简介

PharmaMar总部位于马德里,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从事源自于海洋的创新型抗癌药物的发现和开发。该公司拥有候选药物方面的研发管线和一个强大的肿瘤学研发计划。PharmaMar在欧洲进行YONDELIS®(曲贝替定)的商业化开发,并拥有三个正在开发的其它临床阶段计划 -- 主要是针对多种实体和血液肿瘤、lurbinectedin、plitidepsin、PM184与PM14。PharmaMar是一家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和英国均设有子公司。垂询PharmaMar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pharmamar.com

联系方式详情:媒体关系部—电话:+34-638-79-62-15,投资者关系部电话:+34-914444500

 

消息来源:PharmaMar
相关股票:
NASDAQ:SGEN SpanishCats:PH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