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AIRO

Gogo和Airspan携手开发和推出5G空地网络

洛杉矶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航空宽带连接产品和服务提供商Gogo (NASDAQ: GOGO)今天宣布,该公司选择了Airspan Networks来合作创建和开发5...

2019-10-23 11:46 13118

Airspan通过新的Mimosa连接化A5x接入点打破入市壁垒

Airspan Networks欣然公布最新Mimosa产品A5x -- 连接化2x2接入点。这款小型接入点通过时尚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打破入市壁垒,而且不会影响性能。

2019-10-15 23:00 12554

Airspan与Rakuten Mobile达成合作关系

Airspan Networks今天宣布与总部位于东京的全球互联网服务领导者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 Inc.)旗下子公司Rakuten Mobile达成了合作关系,提供5G毫米波和农村连接解决方案,提高网络效率并提升移动用户体验。

2019-09-06 15:39 2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