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span通过新的Mimosa连接化A5x接入点打破入市壁垒

Airspan Networks
2019-10-15 23:00 12567
Airspan Networks欣然公布最新Mimosa产品A5x -- 连接化2x2接入点。这款小型接入点通过时尚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打破入市壁垒,而且不会影响性能。

拉斯维加斯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Airspan Networks欣然公布最新Mimosa产品A5x -- 连接化2x2接入点。这款小型接入点通过时尚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打破入市壁垒,而且不会影响性能。

 

 

A5x的接入点容量高达700Mbps (IP),以很小的成本满足消费者和商业用户所要求的速度。这款产品是按照最高标准设计的,属于IP67级别,而且不受噪音影响,允许的情况下扩展频率为4.9 GHz至6.4GHz。

Airspan首席执行官Eric Stonestrom表示:“Mimosa团队拥有丰富的高质量产品创造史,而且一直坚持着,现在与Airspan品牌一起,A5x也不例外。这款产品拥有卓越的设计与性能以及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为需要降低每用户成本的客户提供完美的选择,而且不会影响吞吐量。”

A5x是一款优秀的解决方案,可用于短程至长程杆塔点对多点应用。如欲了解这款产品的详情,请访问:mimosa.co/products/A5x/

消息来源:Airspan Networks
相关股票:
OTC:AIRO OtherOTC:AI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