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与国开行签订1.65亿美元贷款合同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两份贷款合同(“合同”),合同总额为1.65亿美元。

保定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英利中国”)与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行”)签订了两份贷款合同(“合同”),合同总额为1.65亿美元。

根据合同,国开行将向英利中国提供一笔1.1亿美元的一年期贷款和一笔5,500万美元的三年期贷款。英利中国将利用这两笔贷款来补充运营资金和采购用于组件生产的原材料。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国内外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预示着光伏产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有信心利用这笔贷款,继续巩固和加强英利在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随着运营现金流的逐渐改善,我们也将持续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状况。”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目前年产能为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86 312 8929787
i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