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GLW

康宁宣布上调显示玻璃产品价格

美国纽约州康宁市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康宁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今日宣布其显示基板玻璃价格将上调...

2023-05-24 10:56 11443

风险投资公司PVP完成第三轮募资

风险投资公司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PVP) 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于2020年底正式完成其最近的旗舰风险投资基金PVP III LP的募资。

2021-02-01 20:06 12375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完成第二个基金PVP II LP的融资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PVP)今天宣布正式完成全新旗舰风险投资基金PVP II LP的融资。该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人包括知名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和领先的跨国企业(战略投资者)。

2017-03-27 19:00 5283

帝斯曼宣布与康宁达成多年期协议

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全球性科技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Royal DSM)欣然宣布,尖端光纤涂层领域的全球领导商帝斯曼已与全球光纤领导者康宁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双方将合作面向电信行业提供同类中较佳光纤解决方案。

2016-02-08 22:00 9318

Maxwell科技与康宁签订开发协议,共同推动超级电容器技术发展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Maxwell科技公司 今天宣布同康宁公司签订一项联合开发协议,旨在改善电容式储能技术现状,解决超级电容器用户经常提到的种种难题,其中包括能量密度、使用寿命、工作环境、尺寸及成本等。

2014-10-24 10:00 9123

康宁Lotus XT玻璃被用于天马LTPS生产线

康宁Lotus XT玻璃在LTPS制造环境中表现非常出色。康宁高性能显示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Bayne说道,“康宁公司开发的这种玻璃是为了帮助面板制造商提高良率,并扩展他们的设计极限,这正好满足了天马定位于高像素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要求。”

2013-05-21 14:20 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