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斯曼宣布与康宁达成多年期协议

DSM Functional Materials
2016-02-08 22:00 9318
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全球性科技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Royal DSM)欣然宣布,尖端光纤涂层领域的全球领导商帝斯曼已与全球光纤领导者康宁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双方将合作面向电信行业提供同类中较佳光纤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州埃尔金2016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全球性科技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 (Royal DSM) 欣然宣布,尖端光纤涂层领域的全球领导商帝斯曼已与全球光纤领导者康宁公司 (Corning Incorporated) (NYSE: GLW) 达成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双方将合作面向电信行业提供同类中较佳光纤解决方案。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3/CG51891LOGO

康宁公司光纤营销与生产线管理部门副总裁 Barry Linchuc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帝斯曼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凭借我们先进的光纤和帝斯曼只为康宁提供的独家涂层技术,我们将为电信行业提供低损耗和抗微弯的高性能光纤。”

帝斯曼功能材料部门总裁 Rob Crowell:“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电信行业提供新的创新产品。开发和实现知识产权是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非常高兴与康宁公司一起合作,共同推动电信行业的发展。”

帝斯曼 -- 缤纷科技,美好生活™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是一家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全球性科技企业。通过将其独特的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专长相结合,帝斯曼正在推动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进而同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价值。帝斯曼提供促进、保护并提高全球各市场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市场包括食品和营养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油漆、电气与电子、生命保护、替代能源和生物材料。帝斯曼及其附属公司的年度合并净销售额约为100亿欧元,拥有约25,000名员工。公司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 (Euronext Amsterdam.) 上市。详情请访问 www.dsm.com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www.corning.com) 是材料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先创新者之一。160多年来,公司凭借其在特殊玻璃、陶瓷和光学物理领域无与伦比的专长开发产品,由此催生出了新的行业并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康宁通过持续的研发投资、材料与工艺创新以及与客户密切合作来解决棘手的技术问题,进而取得成功。公司的业务和市场正在不断拓展。如今,康宁的产品服务于消费电子、电信、交通和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其产品包括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防损保护玻璃;用于先进显示器的精密玻璃;用于高速通信网络的光纤、无线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加快药物开发与生产的可靠产品;以及用于轿车、卡车和越野车的排放控制产品。

垂询详情,请联系:
帝斯曼功能材料部门
全球营销与传播经理

Kelly Hawkinson
电话:+1-847-608-2530 
电邮:kelly.hawkinson@dsm.com

康宁公司

对外传播部门主管
Elizabeth Dann
电话:+1-607-974-4989
电邮:dannme@corning.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帝斯曼未来(财务)业绩和状况有关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根据帝斯曼的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以及公司当前可用的信息做出。帝斯曼提醒读者,这些声明涉及难以预测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实际财务业绩和状况与这些声明中表述的相差甚远。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帝斯曼没有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声明。此新闻稿为翻译本,所有内容应以英文版为准。

消息来源:DSM Functional Materials
相关股票:
NYSE:GL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