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GE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与通用电气子公司GE航空签署支持协议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欣然宣布,该公司于2017年12月14日与通用电气 (GE) 子公司 GE 航空签署了一份支持协议。

2017-12-18 21:30 16683

APR Energy和GE继续快速电力战略联盟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和通用电气(GE) 今天宣布,双方已延续他们之间的战略联盟,为快速电力租赁市场提供移动涡轮机技术。

2017-01-04 00:20 11147

喜康宣布生物制药新厂于中国武汉完工落成

喜康(开曼)股份有限公司和GE医疗集团旗下GE医疗生命科学部今天宣布,喜康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的JHL-1生物制药厂完工落成。喜康JHL-1生物制药工厂是按国际较高标准建造的,预计该厂将成为中国规模较大,利用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技术建成之单抗药工厂。

2016-02-25 17:00 18100

中国天津智慧城市试点项目将于第六届中美能效论坛上展示

2015年10月23日 ,GE照明中国与合作伙伴天津海纳天成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一起代表天津智慧城市试点项目在华盛顿参加了“第六届中美能效论坛”,此次天津智慧城市试点项目被选择作为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之一在论坛上公布。

2015-10-24 06:00 9399

GE医疗国际领先过滤产品生产线正式落户桐庐

今天,GE医疗新过滤产品生产线在杭州桐庐工厂正式启动,此全新的高端Whatman过滤产品生产线凭借全球领先的滤纸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的技术填补多项国内空白。

2015-10-22 16:12 12067

GE医疗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联合举办中国乳腺癌筛查标准化论坛

2015年10月18日,GE医疗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广州联合举办中国乳腺癌筛查标准化论坛,与百位行业专家、学者、同行分享乳腺癌防治、标准化筛查所面临的挑战与机会,共同探讨我国乳腺疾病筛查标准化体系的建立。

2015-10-20 14:20 9543

西部地区首家基地医院正式挂牌 基层医师培训项目再谱新篇

7月23日,GE医疗中国与中国医师协会正式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全国基层影像医师培训基地”挂牌。这将为西部地区的基层医师更系统和规范化的影像学培训提供支持。

2015-07-23 18:22 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