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康宣布生物制药新厂于中国武汉完工落成

JHL Biotech, Inc.
2016-02-25 17:00 18093
喜康(开曼)股份有限公司和GE医疗集团旗下GE医疗生命科学部今天宣布,喜康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的JHL-1生物制药厂完工落成。喜康JHL-1生物制药工厂是按国际较高标准建造的,预计该厂将成为中国规模较大,利用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技术建成之单抗药工厂。

中国武汉和英国阿默舍姆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喜康(开曼)股份有限公司(TPEx:6540;以下简称喜康)和GE医疗集团(NYSE:GE)旗下GE医疗生命科学部今天宣布,喜康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的JHL-1生物制药厂完工落成。

JHL Logo High Resolution
JHL Logo High Resolution

喜康JHL-1生物制药工厂是按国际较高标准建造的,预计在2016年6月完成验证工作后,该厂将成为中国规模较大,利用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技术建成之单抗药工厂。

该厂兴建期仅一年多,明显快于行业普遍约三年建造周期。喜康与美国GE医疗生命科学部合作,引入创新性的成品模块化工厂KUBio,使得这种建造速度成为可能。

模块化工厂KUBio能缩短兴建期间与建造成本,并快速进入量产。KUBio由62个模块组成,依照中国、欧盟、美国的监管标准在德国建造并船运至武汉完成落地安装;该厂并配备GE医疗集团FlexFactory一次性生物制药平台。

喜康JHL-1生物制药厂将用于细胞系研发、工艺开发、喜康临床产品和商业产品的cGMP标准化生产,也将用于为特定顾客提供委托开发与生产服务。

GE医疗生命科学部BioProcess总经理Jan Makela表示:“值此喜康JHL-1制药工厂开业之际,我们要对喜康共同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cho Jordanov先生表示祝贺,Racho Jordanov先生高瞻远瞩,看到了喜康在亚洲生物相似药生产领域的广阔市场前景,喜康对模块化工厂KUBio的投资将促进其快速融入全球市场,并且为全球病人提供有效药物。”

喜康共同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cho Jordanov先生表示:“通过对KUBio和FlexFactory这类创新技术的使用,喜康将为更多人提供可负担的世界级生物药物。随着喜康武汉JHL-1制药工厂开业,我们现在拥有全亚洲较大,基于一次性技术的细胞培养能力,可以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独一无二的生物制药解决方案。

关于GE医疗集团

GE医疗集团提供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以满足人们更多的获得高质量可负担的医疗需求。GE(纽约证交所:GE)专注于世界至关重要的问题,以优秀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应对行业重大挑战。GE医疗集团在医学成像、软件和信息技术、患者监护和诊断、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助力专业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gehealthcare.com

关于喜康 

喜康由一批在生物科技领域具有丰富研发及生产经验的资深人士创建,得到数家顶级风险投资的支持,包括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Sequoia Capital、Biomark Capital、Milestone Capital、Fidelity以及中华开发工业银行等。喜康生物的使命是为全球更多患者提供负担得起的世界级药物。

喜康已建成了符合美国、欧盟、国际协调会议(ICH)规范cGMP标准及当地标准的世界级生物制药工厂。喜康生物台湾研发中心支持生物类似药临床前和临床早期阶段的R&D工作;喜康生物武汉制药工厂将支持生物药商业化生产,该工厂也使喜康生物具备了独一无二的生产能力,使其能够生产自己的产品,同时也能为特定客户提供合同代加工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jhlbiotech.com

联系信息:

喜康
Max Chan,CFO
电话:+886-(0)3-658-3899
电子邮箱:mchan@jhlbiotech.com

GE Healthcare
Val Jones 博士,全球媒体关系经理
电话: +44 7917 175 192
电子邮箱:val.jones@ge.com

消息来源:JHL Biotech, Inc.
相关股票:
NYSE:GE Taiwan:65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