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ESRT

帝国房地产信托宣布提供新的非凡体验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今天宣布推出帝国大厦非凡体验,为到访标志性国际景点帝国大厦的人们提供有导游陪伴的独家游览。

2016-04-19 11:10 7407

帝国大厦打造2016年情人节浪漫摩天婚礼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宣布,当地时间2月14日,帝国大厦为第22届情人节婚礼活动中脱颖而出的9对幸运夫妇举办了一场浪漫的空中婚礼。

2016-02-15 17:57 9198

纽约帝国大厦将举行灯光秀并推出新春橱窗展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今日宣布,为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帝国大厦将专为中国农历新年亮灯,并在其位于第五大道的一楼大厅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春橱窗展。

2016-02-03 11:36 10483

卫冕冠军重返纽约,参加第39届年度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今天宣布,卫冕冠军Suzy Walsham和Christian Riedl将重返纽约,参加Marmot于2016年2月3日(周三)举行的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

2016-01-20 16:07 7572

帝国大厦获2015全球旅游景点奖“较佳观景台”称号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今天宣布,帝国大厦已荣获2015年AttractionTix全球旅游景点奖(2015 AttractionTix Worldwide Attraction Awards)“较佳观景台”称号。

2016-01-12 13:33 14014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和iHeartMedia举办新的假日音乐灯光秀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和iHeartMedia今天宣布,帝国大厦年度假日音乐灯光秀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晚上7点准时上演,并连续举办一周(一小时举办一次),直到圣诞节。

2015-12-21 09:39 7119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为支持者与游客送惊喜 迎接圣诞到来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今天公布这个圣诞假期帝国大厦将向纽约市民、游客以及世界各地支持者提供的年度礼物"ESB Unwrapped"的细节。

2015-11-18 15:40 7618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公布帝国大厦情人节婚礼活动选拔方式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今天宣布举办帝国大厦(ESB)第21届年度情人节婚礼活动,将在这座全球性地标建筑上公开选拔100对夫妇,以在全球知名的第86层观景台实现他们的婚礼之梦。

2015-01-19 17:00 10287

帝国大厦观景台推出先进的多媒体体验

帝国大厦观景台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多媒体体验,带领游客饱览该标志性建筑华丽的陈设和风景,并且更深入地了解该大厦的历史。

2014-02-19 21:41 363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