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公布帝国大厦情人节婚礼活动选拔方式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公布帝国大厦第21届情人节婚礼活动的全新公开选拔方式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将为100对夫妇提供在全球最具浪漫色彩的建筑顶楼上说出“我愿意”的机会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5-01-19 17:00 10282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今天宣布举办帝国大厦(ESB)第21届年度情人节婚礼活动,将在这座全球性地标建筑上公开选拔100对夫妇,以在全球知名的第86层观景台实现他们的婚礼之梦。

纽约2015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今天宣布举办帝国大厦(ESB)第21届年度情人节婚礼活动,将在这座全球性地标建筑上公开选拔100对夫妇,以在全球知名的第86层观景台实现他们的婚礼之梦。这种将首次用于该大厦年度大赛的全新方式将使持有纽约州合法结婚证的夫妇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自1931年开放以来,ESB全球知名的观景台成为了屏幕上无数浪漫恋情的场景舞台和夫妇结婚的绝佳场地。今年是ESB年度情人节婚礼活动的第21个年头,而这也是夫妇可在这座标志性建筑上举办婚礼的唯一一天。

ESB还与加勒比海国家阿鲁巴开展合作,将为5对幸运夫妇提供在这个“快乐之岛”美丽的白色沙滩上的蜜月之旅。随机挑选出的夫妻将获得在仅对成人开放的Brickell Bay Beach Club & Spa Boutique Hotel共5晚/6天的浪漫住宿机会,包含机票。

帝国大厦观景台负责人Jean-Yves Ghazi表示:“帝国大厦第21届年度情人节婚礼活动将成为我们迄今的较大活动。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向更加广泛的人群提供这种机会。参与者将可轻松获得在我们观景台举行难忘婚礼的机会,在一年最浪漫的一天享受体验空前的360度全景。”

对于订婚夫妇和希望情人节之际在这座标志性建筑上重温结婚誓言的人士,他们从今天起可在http://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valentines-day-weddings-2015上提前报名注册。前100名夫妇将被护送至该观景台并在此参与私人庆典仪式。首个婚庆仪式将于上午8点开始并由Ghazi先生主持。

在婚庆仪式之后,各对夫妇可在观景台上体验全景并摆好姿势拍照,以及获得阿鲁巴旅游局(Aruba Tourism Authority)的礼包和ESB全新酒店STATE Grill and Bar的邀请,以尽享免费的香槟和糖果。

夫妇必须年满18岁并拥有纽约州合法结婚证才可结婚。如果夫妇可出具可供核实的纽约州合法结婚证,可以重温结婚誓言。

如欲了解全部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如欲了解阿鲁巴旅游局和STATE Grill & Bar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aruba.com 和 http://www.stategrillny.com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4年9月30日拥有100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3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31,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该公司还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运输中心拥有土地。

阿鲁巴简介

作为加勒比海地区再次旅游最多的目的地之一,阿鲁巴(被称为“快乐之岛”)是一个充满相互矛盾的小岛,因为原始的蓝色海域与北海岸荒漠地带相互矛盾;平静且放松的环境与原生粗狂的冒险共存;荷兰元素的影响力与美洲的放松元素碰撞;不同的历史与光明的未来并存。坐落于加勒比海南部的飓风带边缘,该岛到迈阿密仅两个半小时的飞机行程,到纽约市仅4个小时的飞机行程,终年享受凉爽的贸易风,平均气温为82华氏度。阿鲁巴为沙特爱好者、刺激爱好者、寻求放松的人士以及所有人士提供置身于天堂的享受,包括激动人心的海滩、位于该水域位置极佳的逾25家餐馆蓬勃发展的餐饮、全球知名的节日庆祝与活动、令人振奋的陆上与水上活动、艺术画廊与博物馆、高档水疗、高尔夫锦标赛、独家购物和在Conchi冲凉与只能通过步行或越野车到达且充满安静的Natural Pool等独特体验。依托位于迷人Eagle Beach的精品店、位于Palm Beach的高层品牌度假村和位于Oranjestad的全球性城市酒店等提供的广泛选择,这座充满相互矛盾的小岛将为首次来访的宾客和忠诚的游客提供完美的度假之旅。详情请访问:www.aruba.com,并在Twitter上与该品牌互动:facebook.com/arubafans或@aruba。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相信”、“期望”、“可能”、“将要”、“应该”、“寻求”、“大约”、“打算”、“计划”、“预计”、“估计”、“预期”、“旨在”、“继续”、“将会”或“预测”或这些词语的否定形式以及类似措辞来识别。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与前瞻性陈述阐明或预期的大相径庭:该公司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10-K报表中包含的因素,包括“风险因素”、“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讨论与分析”、“商业”和“地产”等标题下列出的因素。虽然前瞻性陈述反映了该公司的真诚期望,但并非未来表现的保证。除适用法律规定外,该公司不承担任何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出现的相关假设或因素的变化;新信息、数据或方法;未来事件或其他变化。对可能影响该公司未来结果、表现或交易的这些及其他因素的进一步讨论,请参见该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10-K报表中的“风险因素”部分,以及在该公司随后不定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有所描述的其它风险。有意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只是基于该公司(或做出前瞻性陈述的第三方)的当前信息。

媒体联系方式:

爱德曼公关公司(Edelman)的Matthew Frappier

电话:(212) 277-3786
电邮:Matthew.Frappier@Edelman.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