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冕冠军重返纽约,参加第39届年度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

卫冕冠军 Suzy Walsham 和 Christian Riedl 将于2016年2月3日(周三)参加 Marmot 举行的全球爬楼赛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6-01-20 16:07 7569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今天宣布,卫冕冠军Suzy Walsham和Christian Riedl将重返纽约,参加Marmot于2016年2月3日(周三)举行的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

纽约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今天宣布,卫冕冠军 Suzy WalshamChristian Riedl 将重返纽约,参加 Marmot 于2016年2月3日(周三)举行的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 (Empire State Building Run-Up)。

现年42岁的新加坡人 Walsham 和现年35岁的德国人 Riedl 期待在第39届年度阶梯跑步赛中捍卫他们的冠军头衔。参赛选手的跑步水平各不相同,其中专业高楼跑步领域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男子和女子精英组比赛。

选手背景和优秀成绩:

  • 现年42岁的新加坡人 Suzy Walsham 是2014年和2015年度阶梯跑步赛的卫冕冠军。她将参加今年的精英组比赛。去年她以12分30秒的成绩摘得第六个冠军奖杯,她将继续保持其最多项女子冠军记录。
  • 现年35岁的德国人 Christian Riedl 去年首次以10分16秒的成绩摘得 Marmot 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冠军。
  • 现年47岁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人 Cindy Harris 以14分22秒的成绩在去年的比赛中排名第四。她曾赢得四次比赛冠军。
  • 现年41岁的澳大利亚人 Darren Wilson 去年以10分53秒的成绩在男子邀请赛中位列第三, 2014年则排名第二。

卫冕冠军语录:

Suzy Walsham

“在国际知名大楼里举办具有挑战性的爬楼赛让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成为全球重大阶梯跑步赛之一。经过多年努力,我终于在比赛中摘得六次冠军,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纽约参加今年的比赛。”

Christian Riedl

“对我来说,帝国大厦阶梯跑步赛一直是一项特殊的比赛,它是全球最为著名的高楼攀爬赛。一方面,去年我成功实现了梦想,赢得了比赛,因此今年会相对放松些。而另一方面,期望值也在提高,我知道捍卫冠军头衔要比再次赢得冠军难得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