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CHA

中国电信荣获多项亚洲企业管治大奖

香港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公布在亚洲着名企业管治专业杂志《Corporate ...

2014-04-28 14:15 13517

中国电信连续五年获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最新年度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连续五年获投资分析师从多个行业中投票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2014-01-23 12:06 6975

中国电信再度获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亚洲权威财经杂志《金融亚洲》举办的第十三届年度亚洲较佳公司评选中,连续三年获机构投资者及分析师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2013-05-30 12:36 3298

中国电信连续四年获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最新年度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连续四年获投资分析师从多个行业中投票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成为首家公司连续四年获得这项荣誉。

2013-01-28 15:13 2591

中国电信向慈善“食物银行”捐赠白米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慈善“食物银行” - 乐饷社捐赠二千包2公斤白米,延续在今年感恩节举办的“享咖啡,显爱心”推广活动,贯彻企业社会责任,把关怀传送到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2012-12-27 17:00 8493

中国电信网站及年报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中国电信网站在今年国际权威机构《IR Global Rankings》评选中,连续两年获颁发“亚太区较佳投资者关系网站第一名”的奖项。同时,中国电信年报亦获得《2012年度国际ARC大奖》及《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 颁发共5项金奖。

2012-10-11 17:59 2712

中国电信再度获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中国电信再度获专业投资者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之一和“亚洲电信业较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同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先生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首席执行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安迪女士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财务总监”。

2012-09-18 17:50 7000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