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再度获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中国电信再度获专业投资者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之一和“亚洲电信业较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同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先生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首席执行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安迪女士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财务总监”。

香港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在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举办的2012年度“亚洲较佳企业高管”评选中,中国电信再度被专业投资者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之一和“亚洲电信业较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同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先生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首席执行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安迪女士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财务总监”。

中国电信本次荣获以上奖项,显示出投资者及分析师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方面的优秀表现,并高度认同公司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机构投资者》举办的2012年度“亚洲较佳企业高管”评选,旨在表扬表现杰出的亚洲区(日本除外)企业及高管。被访的投资者根据多个评价标准对其研究范围内的上市公司进行评选,包括:高管可接近性、行业专业知识、回答问题的质量和深度、财务报告的透明度和披露、公司网站及提示电邮内容的质量等。此次“亚洲较佳企业高管”评选结果是来自逾570家金融机构,超过930位基金经理和490位分析师投票而得出。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