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向慈善“食物银行”捐赠白米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慈善“食物银行” - 乐饷社捐赠二千包2公斤白米,延续在今年感恩节举办的“享咖啡,显爱心”推广活动,贯彻企业社会责任,把关怀传送到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香港2012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日前向慈善“食物银行” - 乐饷社捐赠二千包2公斤白米,延续在今年感恩节举办的“享咖啡,显爱心”推广活动,贯彻企业社会责任,把关怀传送到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中国电信向慈善“食物银行”-乐饷社捐赠白米
中国电信向慈善“食物银行”-乐饷社捐赠白米

中国电信早前于感恩节举办了“享咖啡,显爱心”推广活动,送出2,000杯由星级模特儿 Amanda S 开设的 petite Amanda 泡制的即磨咖啡,并承诺参与者每换领一杯咖啡,中国电信将捐赠一包2公斤白米予“食物银行”,以感谢各界支持,使公司在2012年再次屡获殊荣,包括获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及《FinanceAsia》先后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再在《Institutional Investor》被专业投资者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等。

乐饷社将分阶段把中国电信捐赠的二千包白米分配到其网络内的慈善机构合作伙伴,包括:无家者中心、儿童院、日间长者服务中心和新移民中心等,帮助有需要人士。乐饷社为一家香港注册慈善机构,致力解决香港的饥饿问题,同时减少高质素的食物被送到垃圾堆填区。乐饷社亦致力于提高大众对香港贫穷及粮食不足问题的意识,同时向社会的弱势社群推广健康饮食及营养教育。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