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ADNT

安道拓在2017 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获14项座椅质量大奖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于今日宣布,安道拓旗下的多家在华合资公司在J.D. Power(君迪)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的座椅质量排名中一举斩获14项大奖。

2018-06-05 09:00 20174

安道拓与波音携手创立新公司,设计并制造航空座椅

“安道拓航空航天”将面向航空公司和飞机租赁公司开发、制造并销售系列座椅产品 上海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安道拓(纽交所代码:ADNT)和波音(纽交所代码:BA)于今日宣布,共同组...

2018-01-17 08:00 22222

安道拓和奥托立夫达成合作意向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与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奥托立夫宣布开展合作,共同应对未来汽车设计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引进对汽车座椅系统所带来的挑战。

2017-09-12 16:40 6137

安道拓推出AI18,以展现汽车座椅的未来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最新的 AI18 概念座椅,为世人展现多种全新的出行模式。AI18 诠释了安道拓对于2030年以及未来出行方式的愿景,和这一愿景对消费者所带来的影响。

2017-09-12 16:39 8367

Adient针对中国市场的商用汽车座椅方案于上海国际汽车展首次亮相

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Adient, plc 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5.2号展厅,5BA001号展位)首次展示针对中国市场的商用汽车座椅。

2017-04-19 19:40 9479

安道拓与波音开展合作探索,打造新型商用飞机座椅和内饰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内饰供应商安道拓公司(纽交所代码:ADNT)于今日宣布,与波音公司开展合作探索,共同开发更加创新舒适、环保高效和功能完善的商用飞机座椅和内饰。

2017-03-28 07:00 8537

RECARO汽车座椅获得MAN Truck & Bus AG的重要合约

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产品部门RECARO汽车座椅已经赢得 MAN Truck & Bus AG的一项重要合约,该公司位于波兰Skarbimierz工厂的年度座椅产量也将因此提高。

2017-01-12 20:15 9835

RECARO汽车座椅在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三款高性能概念座椅

Adient旗下产品部门RECARO汽车座椅(RECARO Automotive Seating)在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发布了其拓展后的高性能座椅组合。三个新产品概念的亮点将是一款专为SUV开发的概念座椅。

2017-01-09 20:00 11262

Adient推出3、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全新豪华座椅概念

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今天推出了创新型AI17自动驾驶座椅系统,将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示自动驾驶将为现代高端车的驾驶员与乘客体验带来怎样的影响。

2017-01-09 20:00 6530

Adient在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全新Vision Seat

怎么制造一款汽车座椅,让各种体型的乘坐者都感觉舒适呢?这就是Adient试图通过全新Vision Seat概念来解决的挑战。全新Vision Seat概念于今天在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

2017-01-09 20:00 6652

Adient的“Luxury By Design”座椅解决方案将在北美车展亮相

Adient的生产就绪型“Luxury By Design”座椅解决方案将在北美车展首次亮相 底特律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借助于“Luxury by Design”,Adient...

2017-01-09 20:00 6698

全球性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在美国西海岸开设办公室

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 于今日宣布开设一家西海岸业务办公室。该办公室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将作为 Adient 的一家研发中心,为现有整车制造商客户和汽车行业的新兴车企客户提供支持。

2016-11-15 13:46 10600

Adient完成从江森自控的分拆 今日开始在纽交所进行交易

Adient(纽交所代码:ADNT)宣布其完成从江森自控的分拆,并正式成为一家公开上市交易的独立公司。公司股份于今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股票代码为 "ADNT"。公司中文名称待宣布。

2016-10-31 20:00 1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