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CARO汽车座椅获得MAN Truck & Bus AG的重要合约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供应商帮助 Adient 旗下产品部门 RECARO 汽车座椅拓展市场份额
RECARO Automotive Seating
2017-01-12 20:15 9838
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产品部门RECARO汽车座椅已经赢得 MAN Truck & Bus AG的一项重要合约,该公司位于波兰Skarbimierz工厂的年度座椅产量也将因此提高。

底特律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Adient (NYSE: ADNT)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产品部门 RECARO 汽车座椅 (RECARO Automotive Seating) 已经赢得 MAN Truck & Bus AG(曼恩卡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项重要合约,该公司位于波兰 Skarbimierz 工厂的年度座椅产量也将因此提高。这份供应合约的详情未经披露。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RECARO 汽车座椅将从2020年起逐渐为 MAN 的 TGL、TGM、TGS 和 TGX 系列车型提供优质商用车座椅,每年为约100,000辆 MAN 原厂汽车提供驾驶员和乘客座椅。这份合约将使其年产量提升至300,000个座椅。波兰厂将为 MAN 的慕尼黑和斯泰尔的工厂提供座椅。

商用车座椅执行总监 David Herberg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 MAN Truck & Bus 信任 RECARO 汽车座椅的产品。自2008年推出我们新一代座椅以来,我们已经能够不断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

Herberg 表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业务的这个重要合同再次确定了 RECARO 汽车座椅在欧洲商用车市场的地位。“我们是广受卡车生产商欢迎的可靠合作伙伴,我们远大的发展战略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MAN Truck & Bus 将 RECARO 汽车座椅的原厂设备座椅组合变成了轻型卡车、中型卡车和重型卡车的标配。RECARO 基于其模块化的商用车座椅平台专门为 MAN 打造了座椅,这些优化型座椅能够满足商用车驾驶员的需求。

MAN 的客户能够选择 RECARO 汽车座椅的各种设备组合框架的豪华版和舒适版,包括座椅和温度控制等各种功能。此外,RECARO 汽车座椅将为乘客座椅提供不同的配置,从固定版座椅到转椅。

RECARO汽车座椅的座椅结构采用了通用零件策略。它采用了Adient的标准零件,尤其是已经经过百万次使用和验证的金属调节部件。此外,波兰城镇Skarbimierz的现代化生产设施能够生产多种不同的产品部件,这使RECARO 汽车座椅能够精确地安排生产和交付时间,以便及时交付客户并有序生产。

RECARO 汽车座椅将继续致力于其长期发展策略,即成为全球商用车市场的创新优质厂商。该策略包括拓展产品和服务组合,以及在欧洲、亚洲和美洲获得新客户。为了实现目标,该公司正充分利用 Adient 的商业网人脉,以及 Adient 座椅部件业务的高度垂直整合。

Adient 简介
Adient 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该公司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和提供汽车座椅。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该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涉及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该公司具备自有综合能力,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每一年,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座椅产品。垂询 Adient 详情,请访问:adient.com。

RECARO 汽车座椅简介

RECARO 汽车座椅是 Adient 旗下的产品部门。该公司在德国、波兰、斯洛伐克、日本、墨西哥和美国设有八个据点,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 RECARO 品牌的完整座椅,这些产品代表着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新设计、人体工程学、精工细作、耐用性、轻量化的结构和一流工艺。RECARO 汽车座椅由两个部分组成:RECARO 汽车座椅为 OEM 和售后市场提供乘用车座椅,RECARO 商用汽车座椅专注于为OEM和售后市场提供商用车座椅。

MAN Truck & Bus AG 简介

MAN Truck & Bus 是欧洲领先的商用车和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2015年收入高达90亿欧元。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卡车、客车、柴油机以及客货运解决方案。MAN Truck & Bus 是 Volkswagen Truck & Bus GmbH 旗下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5,500名员工。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Adient plc 公司在本文件中做出了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Adient 未来财务状况、销售、成本、收入、现金流、其它运营业绩衡量指标、资本支出或债务水平和计划、目的、展望、指标、指导或目标,均被视为或可能被视为《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故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诸如“可能”、“将要”、“预期”、“旨在”、“估计”、“期待”、“相信”、“应当”、“预测”、“期望”或“计划”等词语或具有类似含义的用语也常用于表达前瞻性陈述。Adient 提醒此类陈述均有极大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性并受其它因素影响,其中一些因素不在 Adient 的控制范围内,可能导致 Adient 的实际运营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相径庭。相关风险包括:Adient 业务剥离所带来的影响;对剥离的竞争性反应;总体经济和业务环境;美国或其它经济体的实力;汽车生产水平、结构与时间表;能源和商品价格;Adient 与其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原材料和零部件产品的可获得性;货币汇率;以及 Adient 在提交 Form 10 及其修订稿的登记陈述文件附录99.1中“风险因素”章节所涉及的其他因素。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文件发布日期的情况,除非法律要求,Adient 不承担任何更新此类陈述以反映本文件发行日期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消息来源:RECARO Automotive Seating
相关股票:
NYSE:AD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